豆瓣是我們中國非常有名的一個網站,許多影評人都聚集在豆瓣上,所以隨著時間的發酵,豆瓣變成了一個專業為電影評分的網站,不僅僅是電影,還有各種電視劇、書籍等等,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豆瓣評分排名前10的電影排行榜,感興趣的快一起來看看吧~

豆瓣評分排名前10電影排行榜

1.肖申克的救贖

2.霸王別姬

3.控方證人

4.阿甘正傳

5.辛德勒的名單

6.美麗人生

7.茶館

8.鐵達尼號

9.這個殺手不太冷

10.千與千尋

1.肖申克的救贖

豆瓣評分:9.7

《肖申克的救贖》是一部口碑非常好的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是一名銀行家,明明是無罪的他卻被指控為殺人兇手,而主人公在監獄裡被判無期徒刑,整個故事都非常的壓抑。

2.霸王別姬

豆瓣評分:9.6

《霸王別姬》是我們中國近代史上非常偉大的一部電影,這部電影不僅僅是將京劇伶人兩人之間複雜的感情描繪了出來,還將中國近代史人們那時的時代背景和生存狀態及人性的思考,描繪的很好。

3.控方證人

豆瓣評分:9.6

《控方證人》這部電影是由泰隆·鮑華、瑪琳·黛德麗和查爾斯·勞頓等人聯手主演的美國驚悚片,該電影是根據美國知名的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所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拍攝的非常好。

4.阿甘正傳

豆瓣評分:9.5

《阿甘正傳》是一部非常引人深思的勵志電影,也是人生必看的十部電影,該電影是根據美國知名作家溫斯頓·格盧姆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講述的是主人公阿甘雖然只有75的智商,但依舊在不斷努力生活的故事。

5.辛德勒的名單

豆瓣評分:9.5

《辛德勒的名單》這部電影是由連姆·尼森、本·金斯利、拉爾夫·費因斯和艾伯絲·戴維茲等人主演的,電影將戰爭的殘酷和鮮血淋漓擺在了大家的眼前,此片還獲得了奧斯卡的金像獎。

6.美麗人生

豆瓣評分:9.5

《美麗人生》這部電影是由羅伯托·貝尼尼、尼可萊塔·布拉斯基和喬治·坎塔里尼等人主演的,該電影主要以一對進入了納粹集中營的猶太父子為視角,父親為了讓孩子不害怕,而虛構的美麗人生。

7.茶館

豆瓣評分:9.5

《茶館》這部電影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這部電影是由於是之、鄭榕、藍天野、黃宗洛和英若誠等人聯手主演的,這部電影通過茶館,講述了中國解放前夕不安的普通民眾生活。

8.鐵達尼號

豆瓣評分:9.4

《鐵達尼號》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愛情片,這部電影是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和凱特·溫斯萊特兩人主演的,電影將貧富差距太大的兩人結合在了一起,電影中互相捨棄生命成全對方的劇情非常的感人。

9.這個殺手不太冷

豆瓣評分:9.4

《這個殺手不太冷》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這部電影是由讓·雷諾、加里·奧德曼和娜塔麗·波特兩人聯手主演的,電影中有非常多經典的片段,經常抱著一株植物的殺手萊昂和一個小女孩搭配,非常的引人注目。

10.千與千尋

豆瓣評分:9.4

《千與千尋》這部電影是一部由日本動漫大師宮崎駿所畫的動漫,該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名普通的人類少女千尋,不小心來到了靈異的異世界,為了救自己的爸爸媽媽而發生的一段奇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