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11月馬上也要過去了,大家即將迎來嶄新的2021年,回首2020年,大家都經歷了太多太多,同樣的也收穫了非常的多,因為疫情原因,全球的電影票房都受到了影響,小編之前盤點了豆瓣評分排名前10電影排行榜,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0年世界票房前10名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0年世界票房前10名排行榜

1.八佰

2.絕地戰警3

3.我和我的家鄉

4.信條

5.刺蝟索尼克

6.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

7.多力特的奇幻冒險

8.姜子牙

9.猛禽小隊

10.金剛川

1.八佰

全球票房:4.6億美元

《八佰》這部電影是一部中國製作的電影,在2020年全球票房中,本次由中國電影登上了榜首,《八佰》這部電影主要是致敬在抗日戰爭中做出壯烈犧牲的烈士們,影片很好的襯托出了戰爭的殘酷。

2.絕地戰警3

全球票房:4.3億美元

《絕地戰警3》這部電影是由威爾·史密斯和馬丁·勞倫斯等人主演的動作電影,這部電影因為是1月份在美國上映,所以巧妙的避開了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期,在前期還是獲得了比較不錯的票房成績。

3.我和我的家鄉

全球票房:4.2億美元

《我和我的家鄉》本次在世界票房中排第三,因為疫情在中國控制的非常棒,所以在電影院解封了之後,大家都去看了這個國慶檔的電影,電影和《我和我的祖國》一樣,都是分段式的。

4.信條

全球票房:3.5億美元

《信條》這部電影是由約翰·大衛·華盛頓、羅伯特·帕丁森和伊莉莎白·德比齊一起主演的,該電影是在九月份的時候在中國上映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名特工去執行任務途中的一些故事。

5.刺蝟索尼克

全球票房:3.08億美元

《刺蝟索尼克》是一部成本比較低的電影,這部電影主要是改編自自由世嘉公司出品的同名動畫《刺蝟索尼克》,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擁有超音速能力的刺蝟索尼克在地球發生的故事。

6.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

全球票房:3.5億美元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這部電影是根據日本知名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創作的同名漫畫,該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炭治郎帶著禰豆子,和善逸、伊之助等人一起去往無限列車世界的故事。

7.多力特的奇幻冒險

全球票房:2.6億美元

《多力特的奇幻冒險》這部電影是由小羅伯特·唐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麥可·辛和吉姆·布勞德本特等人聯手主演的,鋼鐵俠沒有再當鋼鐵俠,而是成為了可以聽懂小動物話的獸醫。

8.姜子牙

全球票房:2.4億美元

《姜子牙》是我們中國的一部動漫電影,這部電影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續作,該動漫主要講述的是姜子牙和狐妖九尾狐之間的糾纏,狐妖魅惑人心,但人性也非常的可怕。

9.猛禽小隊

全球票房:2億美元

《猛禽小隊》這部電影是由美國DC娛樂公司發行的動作犯罪片,這部電影和前作《小丑》是姐妹篇,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小丑女脫離了自殺小隊,和其他超級英雄一起拯救一個小女孩的故事。

10.金剛川

全球票房:1.6億美元

《金剛川》也是一部來自中國的電影,該電影是由張譯、吳京、李九霄、魏晨和鄧超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抗美援朝的故事,電影將殘酷的戰爭故事擺在了大家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