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鬼吹燈精古絕城已經完結,但是第二部已經在拍攝了,勾的觀眾們都很心痒痒吧。在這段劇荒的空白區,來一起回顧下鬼吹燈里的怪物們吧。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鬼吹燈之精絕古城怪物戰鬥力排行榜,火瓢蟲幾乎無敵了。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怪物戰鬥力排行榜

一、火瓢蟲

戰鬥力:七顆星★★★★★★★

遭遇地:崑崙山

特徵:全身晶瑩透明的瓢蟲,有時放出藍色火焰。只要有實體接觸,火焰能在瞬間傳播,燃燒力極強,能在極短時間內將人燒死。

死法:用槍、炸彈等可以直接消滅,或者大量的水也能將其至於死地。

戰鬥力評估:血薄防低,但是單兵作戰能力極其強悍,雖然怕水,但是個體小速度快敏捷高,無孔不入,又經常群聚出現,還能切換形態。遇見一個打不著,遇見一群只能掉頭跑了。【點擊查看【圖】鬼吹燈火瓢蟲是什麼?火瓢蟲真的存在嗎詳情】

二、沙漠行軍蟻

戰鬥力:七顆星★★★★★★★

特徵:身體烏黑,尾巴血紅,普通兵蟻有一個指關節那么大,蟻后有羔羊那么大。一旦群攻,所過之處活物只剩一堆白骨。

遭遇地:西夜古城

死法:可以直接打死、燒死等

戰鬥力評估:個小防低,穿刺攻擊,單兵作戰能力一般,奈何這玩意都是群體行動,這就尷尬了,因為數量巨大,一時半會消滅不了,而一旦被沙漠行軍蟻纏上,那就只能落得一堆白骨的下場。【點擊查看鬼吹燈中沙漠行軍蟻真的吃人嗎?詳情】

三、霸王蠑螈

戰鬥力:六顆星★★★★★★

遭遇地:崑崙山裂縫中

特徵:頭像青蛙,身體像沒皮的鱷魚,有十幾米長。冰河時期已滅絕。

死法:先是舌頭上被扎了一刀,後在攻擊老胡過程中,被老胡把一顆手榴彈扔到嘴裡,腦袋從裡到外被炸了稀爛。

戰鬥力評估:模型大、護甲魔抗幾乎滿格,戰鬥力強悍。最imba的是一副口條還能中距離攻擊,也是沒誰了。【點擊查看鬼吹燈霸王蠑螈是什麼?史前霸王蠑螈的來歷(已滅絕)詳情】

四、紅犼

戰鬥力:五顆星 ★★★★★

遭遇地:野人溝古墓

特徵:古墓中將軍遺體幻化而成,身材極其高大,身硬如鐵,刀槍不入。

死法:被老胡打破墓頂,掉下的火燒死。

戰鬥力評估:護甲一萬點有木有,幾乎刀槍不入,力量、耐力驚人,敏捷不高,速度一般,容易被風箏。【點擊查看鬼吹燈粽子是什麼,鬼吹燈粽子的扮演者詳情】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喔,快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