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下水道的美人魚

片名:下水道的美人魚

導演:Hideshi Hino

主演:Shigeru Saiki、Mari Somei

類型:恐怖/變態

上映時間:1988

畫家居住的那個地方在他小時候是一條美麗的河流,但後來慢慢被污染,變成了一條下水道,該畫家的心態很頹廢,家中的擺設都充滿了頹廢的感覺,他經常跑到下水道去畫畫,畫裡面的死嬰什麼的。有一天,他在下水道畫死嬰的時候,突然聽到了響聲,尋聲而去,發現了一條美人魚!原來就是他童年時候見過的那一條美人魚!這時,他才意識到他喜歡往下水道裡面跑實際上是因為童年回憶的潛意識在作怪。他發現美人魚腰部受傷了,很噁心的腫瘤。於是把她帶回了家中,放進了浴缸。這時,美人魚要求他為她畫一幅肖像,畫家同意了。在畫肖像的過程中,美人魚的傷勢越來越嚴重,腫瘤擴展到了胸部,全身、頭部,還開始流出彩色的黏液,最後腫瘤紛紛爆裂,很多蟲子鑽了出來。之後,美人魚的肚子爆開了,腸子之類都流出來了,並從嘴巴裡面吐出好多蟲子,眼珠也流出來了,她對畫家說她很痛苦求畫家結束她的生命。

於是畫家把她殺死並肢解了,發現她腹中居然還有一個胎兒,畫家瘋了。後來鄰居發現天花板漏血,報了警,畫家被控謀殺妻子。如此噁心的畫面,被列入世界十大禁片排行榜不足為奇。

百度網盤: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68325012&uk=458901411&fid=25018405313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