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禁片是指全球各國禁止上映和播放的影片。禁片一般多為色情、暴力、血腥等其他變態噁心的內容。但能被列入世界十大禁片排行榜的可不止這些,影片也包含了一些歷史背景和人性的表現。小編為你整理盤點世界十大禁片,並附上資源。來不及解釋了,趕快上車,不過由於太血腥暴力,小編不建議觀看,由於所有百度雲連結已經失效,所以建議迅雷下載。

世界十大禁片:索多瑪120天、下水道的美人魚、不可撤銷、羅馬帝國艷情史、感官世界、魔法聖嬰、殺人不分左右、肏我、切膚之愛、我唾棄你的墳墓

一、索多瑪120天

主演:吉奧吉歐·卡達帝 、保羅·博納切利

類別:劇情 恐怖

地區:義大利、法國

導演:皮埃爾·保羅·帕索里尼

上映時間:1976年1月10日

在1975年,帕索里尼完成了自己最驚世駭俗的最後一部電影《薩羅》,又名《索多瑪120天》,名列世界十大禁片排行榜之首。帕索里尼將法國最"臭名昭著"的性作家薩德侯爵的作品搬上銀幕。薩德侯爵在法國以致世界文學史上一向難登大雅之堂,他的作品以性風俗尤其是虐待狂的大肆描繪而著稱。現代學術界在研究虐待狂這一現象和病例時,就採用薩德的姓氏命名。他的作品多年被各國禁止發行,直至本世紀初,一批法國和世界文學名家為之正名,薩德著作才得見天日。無數文學大師自稱曾拜倒在他腳下,對他的現代文學鼻祖地位一再推崇。《索多瑪120天》,就是薩德最著名、最遭非議,但名聲也最為顯赫的代表作。

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在墨索里尼“社會共和國”的首都薩羅城,少男少女被捕,成為年輕的犧牲者。在豪華的大廈里,開始了但丁式三段“敘事圈”。第一段:“瘋狂圈”。四個權勢人物的四名助手,四位風韻猶存的中年妓女,千方百計挑動少男少女的情慾,年輕人被迫現場做愛。第二段:“糞便圈”。年輕的犧牲者們被強令在糞便筵席上進餐。第三段:“嗜血圈”。犧牲者們奉命相互殘殺。少女被綁在火刑柱上烤下體,少男被鞭打至死。

在拍完《索多瑪一百二十天》之後,導演帕索里尼就在拉齊奧的奧斯提亞海岸邊被發現身上受到多處經過劇烈毆打及被車軋過而致身亡,兇徒動機至今仍然不明,《索多瑪一百二十天》也成為他的最後遺作。

關於這部電影的爭議持續至今,有許多人讚賞影片勇敢無懼的直接,也有其他人認為這是導演過度自負而拍攝的電影。

本片曾在許多國家遭到禁止,都是因為片中對強暴、虐待和殺人的演出,而且其中的角色甚至未滿18歲。由於片中的演員在演出許多暴力和性愛的情節時的年紀較小,因此有許多人也質疑這部電影的拍攝是否合法。

很可惜,這部電影由於太過血腥已經被各大平台禁止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