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是出了名的的畫面唯美,總是能通過鏡頭、色調等把氣氛烘托的唯美,會算是其r級電影也不例外。說到韓國r級電影,高顏值主角加上劇情發展和香艷場面,吸引了很多客群。下面來為你揭曉韓國r級電影排行榜。

1、《美人圖》

主 演:金圭麗,秋瓷炫,金英浩,金南佶

上映時間: 2008年11月13日

為了追查父親冤死的真相,申潤福隱瞞女兒身份以男兒裝打扮跟隨著當地有名的畫家金洪道苦學畫技,以賣畫給地主們維持生計。

一次偶然的機會,申潤福與在市場上製造青銅鏡的商人姜武相識,不久被後者識破她的真實身份,兩人產生了甜蜜的愛情。名妓雪花深愛著金洪道,無奈金洪道只迷戀著自己的弟子潤福。四個人將會走向何處。申潤福和姜武能守護住自己的愛情。

2、《霜花店》

主 演: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

上映時間:2008年12月30日

《霜花店》是由柳河編導,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主演的一部韓國劇情片。影片講述了高麗國王,美少年組成的親衛隊“健龍衛”隊長,美麗的王妃之間上演的美麗而危險的有關愛情與背叛的故事。影片獲得第45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單元最佳影片提名。

3、《漂流欲室》

主 演 :徐情,金儒哲

上映時間 :2000年04月22日

森林內有一條隱蔽的路,沿途走到盡頭是一片長滿蘆葦的湖,湖下是一個漁場,湖上有一座座的船屋賓館,遠看就像是一個又一個的島。

湖的主人熙真是一名漂亮的啞女:早上她以駕駛著船接載住客及賣魚糧給漁夫為生,晚上她以誘人的身驅及迷人的眼神慰藉男人。不解溫柔、多行壞事的住客於夜半無人時被她淹死湖中,而多次尋死的能幹好男人卻被她帶回人間。

4、《愛的色放》

主 演: 金智賢,柳秀榮,崔哲浩,宋玉淑

上映時間 :2001年5月26日

勝豪為躲避警方追捕跑到偏遠的村落,住在木屋的閣樓上,在他家樓下住著一對夫婦,男人是前警察,他將妻子鎖在房中當作發泄工具。從小洞中偷窺的勝豪,逐漸對喜恩燃起了情慾,當他知道泰裕擺放鎖匙的位置後,便冒充泰裕,與喜恩發生關係。

5、《偷情家族》

主 演:文素利,黃正民,尹茹貞,奉太奎

上映時間: 2003年8月14日

前舞蹈家好貞跟律師勇傑(黃正民飾)結婚後,一直悉心照顧著七歲的養子蘇林和他的祖父母,在平淡的日子裡他們生活了幾年。丈夫勇傑因為忙於工作應酬和探望自己的舊情人兼模特妍,經常早出晚歸。婚後仍繼續跳舞的好貞,很久以來都沒有跟丈夫過性生活,於是她勾引了鄰家的男孩,開始偷偷地跟他發生性行為。

丈夫勇傑還在外面偷情,雖然他繼續保持和妍的性關係,卻對她沒有太大愛意。直至妍有了自己的骨肉後,勇傑才花更多時間陪著她。有趣的是,在勇傑和好貞在外面偷情的同時,60歲的婆婆也找到了自己的初戀情人。就這樣,在這個普通的家庭里,每個人都過起了婚外情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