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醜聞》

主 演:裴勇俊,全度妍,李美淑,趙顯宰

上映時間: 2003年10月2日

18世紀的朝鮮上流社會充滿了腐朽之氣,封建禮教搖搖欲墜,男女淫亂之事多有發生。趙元即是上流社會的一位花花公子,好色成性。才貌雙全的他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對劍術也頗有心得,加上生性風趣幽默,令許多女子都甘心與他共度“魚水之歡”。趙元有一堂姐,名為趙氏夫人,從小熟讀四書五經,夢想像男兒一樣以才服人,考取功名利祿,卻因女兒之身在封建禮教下無從施展。在怨恨和鬱悶之下,趙氏夫人開始以玩弄男人為樂,她表面賢良淑德宛如貴婦,內里卻淫蕩至極,以床笫之歡征服男人來尋找生活的樂趣。 趙元迷上了淑夫人,一個得過皇上“烈女文”褒獎、守節9年的寡婦。 淑夫人是個極守婦道的端莊女子,但卻最終禁不起趙元的誘惑,壓抑了9年的欲望噴涌而出,淑夫人和趙元來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激情,從此敗壞了自己的名節。淑夫人的弟弟知道了這事,蒙羞之下殺死了趙元,淑夫人竟也隨著趙元徇情而死。

7、《周末同床》

主 演:嚴正花,甘宇成

上映時間: 2002年4月25日

大學教授俊榮一向崇尚有性無愛,認為結婚只是一種守舊及無謂的制度。他認識了性感開放的燈飾設計師娟姬。兩人首次約會,便發生了關係。思想開放的娟姬毫不介意只求戀愛不求結婚的俊榮。兩人開始孕育出一段微妙的關係:她為了物質上的需要而嫁給一個醫生,然後用他的錢資助俊榮,建立了兩人的愛巢。娟姬一到周末便來,一起布置新居、逛街、看電視。

8、《外出》

主 演:裴勇俊,孫藝珍

上映時間: 2005年9月7日

瑞英的丈夫不幸遭遇車禍成為植物人,車禍時有一女子跟丈夫同車,接下來她和那個女人的丈夫仁洙邂逅。留下來的兩個人漸漸發現各自配偶早有婚外情,這兩個天涯淪落人,同病相憐,因此陷入激情,面對背叛愛情的兩個人,漸漸發展成複雜的關係的故事。

9、《紅字》

主 演: 韓石圭,李恩珠,成賢娥,嚴智苑

上映時間: 2004年10月28日

綺勛是名出色的刑警,他在妻子之外還有著一個熱辣的情人。妻子秀賢端莊優雅、溫柔賢惠,酒吧歌手佳喜充滿著誘惑力。她們撐起了他生活的另一面。一天他接到任務調查照相館主人兇殺案,死者妻子慶熙成為最具嫌疑的人選,然而這個女人卻自有一股難言的魅力,他感到自己已經沉醉其中。

10、《綠色椅子》

主 演:徐情,沈智浩

上映時間: 2005年1月5日

30多歲的文姬和比她小10多歲的未成年少年玄發生了性關係,文姬因此入獄。她被世人看成是引誘少年的性愛瘋子,傷風敗俗的女惡魔。可在玄的眼中,她是惟一值得愛的人。出獄之後,文姬與玄住到了一起。在小旅館裡他們除了吃飯,就是做愛。雖然也有一些小的矛盾,但小旅館仍然不失為世外桃源。他們把這種超越年齡的愛情最直接的表現在欲望上,可誰能說欲望不是愛情的一部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