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羅馬帝國艷情史

導演:tinto brass、bob guccione

地區:美國、義大利

上映時間:1979年

caligola是羅馬帝國最荒淫,殘暴的皇帝之一。這部史詩般的大製作影片描述了這位暴君從殺父篡位到死於亂戟之下的短暫一生,和其中所犯下的種種罪惡和荒淫。這部帶有強烈色情背景的電影不一定會絕後,但一定是空前的。它完成於西方性解放的高峰時期,正是由於該電影的上映,許多國開始施行更為嚴厲的電影審查和分級制度。色情片也開始真正從主流電影中退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部電影能夠拍得如此大氣,同時大尺度開放地把人類各種醜惡行徑融於一體。

這是一部會在電影史上留下痕跡的,獨特的電影。也注定會在世界十大禁片排行榜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迅雷地址:https://221.2.160.199:8080/mov2/shenghuo/羅馬帝國艷情史/1.rmvb

https://221.2.160.199:8080/mov2/shenghuo/羅馬帝國艷情史/2.rmvb
迅雷資源只需要打開迅雷將地址貼上即可下載

五、感官世界

本片導演:大島渚

地區:日本、法國

上映時間:1976年

該片是根據一個真實的事件改編的。當時這個事件曾轟動整個日本。這個電影所描寫的愛情模式,對後來日本文學影響深遠。幾年前轟動一時的渡邊淳一的小說《失樂園》,就曾受到這部電影的影響。這個電影可以讓你相信幸福和悲劇常常就在一念之間,樂極是要生悲的。

本片因有大量毫無遮蔽的性愛以及讓人無法接受的結局而被禁播,如果用狹隘的個人眼光來衡量卻可以對導演的主旨作些許褒義概括。對於將性與愛視為一物的個人主義強烈的人來說,這簡直就是一個純真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相愛、私奔、沉浸於愛而互相付出一切……但它卻凌亂地描述了各種反道德的行為,通姦、濫交、對性毫無迴避甚至大肆張揚,性就好比愛的象徵、愛的結晶、恩賜一般,在女主角心中,性象徵了愛,是她世界的全部,其他一切都可拋棄,而殊不知自己卻慢慢走向了精神崩潰。該片赤裸裸地描述了一對男女沉浸在淫亂生活的整個過程。

迅雷地址:thunder://QUFlZDJrOi8vfGZpbGV8yNWxvi240LnZysC95y5tcDR8MTk3MzEyMDUwMHwzNTYzRjBCOTFCQTBFNDAzNEM5NDMwRkMzNTFGMDMyMnwvWlo=

因血腥暴力,百度雲禁止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