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枕頭是我們必不可少的東西,甚至於晚上的睡眠質量都和枕頭息息相關,所以枕頭是非常重要的東西了。但是現在外面枕頭品牌很多,哪一個最好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2018世界十大枕頭品牌排行榜

1、諾伊曼

2、小海豚

3、夢百合

4、適之寶

5、安睡寶

6、賽諾

7、睡眠博士

8、碧荷

9、富安娜

10、羅萊

1、諾伊曼

諾伊曼隸屬於諾伊曼實業,憑藉美國航天科技的技術支持,在原材料和工藝上面都十分注意,枕頭性能十分完備,可以完美達到承托的作用,使用壽命也比較強。

創立時間:1988年

起源地:美國

2、小海豚

小海豚來自1956年日本,作為一家主要生產家居產品的牌子,小海豚擁有自己的品牌優勢,在枕頭、母嬰產品等各大方面都有自己的獨特想法。

創立時間:1956年

起源地:日本

3、夢百合

夢百合誕生於2008年中國江蘇,一直提倡健康睡眠,並且努力將這一理念貫徹入產品中,設計出專業的減壓產品,維護用戶的身體健康,目前產品已經遠銷海外,占據國外市場。

創立時間:2008年

起源地:中國

4、適之寶

適之寶創立於2000年,作為中國首屈一指的枕頭製造商家,適之寶規模很大,目前專注於採用創新科技研究枕頭,以滿足消費者對睡眠的強烈需求,也獲得了很多媒體的稱讚。

創立時間:2000年

起源地:中國

5、安睡寶

安睡寶創立於2013年,隸屬於美國杜邦公司旗下。可能因為是一家美國公司,旗下產品偏向美式,目前產品銷售網路已經遍布全世界,甚至成為很多商場的首推產品。

創立時間:2013年

起源地:美國

6、賽諾

賽諾主打的是健康家居,作為一個健康家居品牌,它將健康灌輸到所有產品中。早期僅在香港銷售,後期市場擴大,發展到全國,目前賽諾在國內知名度非常大。

創立時間:2001年

起源地:香港

7、睡眠博士

睡眠博士成立於2007年浙江,是一家專業生產健康枕頭的公司。睡眠博士主要為亞洲人身體特點設計產品,旗下產品不僅健康還天然,致力於最大限度保護消費者的健康。

創立時間:2007年

起源地:浙江

8、碧荷

碧荷始發於2008年荷蘭,品牌理念就是保護人類頸椎健康,保障高質量睡眠。碧荷統統採用高科技原材料,設計符合人體力學,完全貼合人類曲線,不僅可以完全依託住頸椎,使人的疲勞得到放鬆。

創立時間:2008年

起源地:荷蘭

9、富安娜

富安娜來自中國深圳,作為一家專業的家居用品公司,旗下產品非常多,質量也可以通過市場考驗。目前富安娜在國內知名度非常高,並且憑藉精緻、優雅的產品特點在國外也占據了一席之地。

創立時間:1994年

起源地:中國

10、羅萊

羅萊隸屬於上海羅萊家用紡織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家紡公司,在中國公司中也是比較早涉及家紡領域的。羅萊憑藉良好的產品設計獲得過國外多項大家,並且和其他公司有良好的合作關係。

創立時間:1994年

起源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