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總是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電影,或直白搞笑或蘊含深意。有種類型的電影客觀現實,直逼人們的失敗與不堪,讓你體會到失敗者的無阻與絕望。下面為你分享十部人生失敗者的電影。

1:夢之安魂曲

評 分:8.8

信 息:美國 | 102 min | 2000-10-27

導 演:達倫·阿羅諾夫斯基

類 型:劇情

電影《夢之安魂曲》是由達倫·阿羅諾夫斯基執導的劇情片,艾倫·鮑斯汀,傑瑞德·萊托,詹妮弗·康納利領銜主演。2000年5年14日首次在法國上映。影片講述了哈里是一個毒販,他毒癮發作時可以把母親的電視機都給賣了;他媽媽為了上一個電視節目,需要減肥,也減上了癮,兩人雙雙捲入這個生活的漩渦,精神和肉體經受了種種摧殘的故事。

達倫用最直白的敘述方式結合無比蒙太奇式的手法,向觀眾展示出一個原本無法言喻的世界:絕望、墮落、沉淪、黑暗、壓抑、無奈、孤獨、恐懼、死亡等所有的悲傷有序而又錯綜複雜地交集在一起,如山洪般給靈魂以沉重一擊。這是一部關於四個失敗者的電影,那種無助感幾乎能把人窒息!這部電影帶入感實在是太強了,看得我差點沒緩過神來!演員的演技真心贊,簡直就像是在出演他們的人生一般!電影名《夢之安魂曲》,我想給這個名字打滿分!他們實在是在無助,太絕望了,唯有像狗一樣蜷縮著,才能使自己稍微的好受一點!

2:超脫

評 分:8

信 息:美國 |97min |2011-04-25

導 演:托尼·凱耶

類 型:劇情

《超脫》是由托尼·凱耶執導,艾德里安·布洛迪、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主演的美國劇情片。該片講述某些人群一種渴望自我救贖和被拯救的精神牢籠困擾。該電影於2012年2月1日在法國上映。

一個失敗的我,怎么拯救同樣失敗的你?電影《超脫》出現了多次的自我拯救,亨利也試圖拯救別人,但是一個失敗者的人生豈是這么好拯救?他們最後都無情的被生活拍倒在地,怎么超脫?這樣的人生怎么才能超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