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肏我

導演:coralie、virginie despentes

地區:法國

演員:拉斐拉·安德森、卡倫·巴赫

上映時間:2000年

影片講述兩個來自不同世界的女人因為共同的遭遇和經歷一起走上了逃亡的旅途,一條殺人,尋找性滿足的不歸路。影片充滿色情和兇殺,但你看過之後絕對不會認為這僅僅是一部簡單的兇殺片。這是一部好萊塢永遠不會拍的電影,也是一部顛覆傳統電影假戲真做的電影。兩位女主角以前都曾經是情色電影的演員,所以在片中演出赤裸裸的床戲可以說是駕輕就熟。但這又不完全是部情色片,導演正是要用這種特殊的手法來展現倆人生活中曾經遭遇過的殘忍,和由此產生的把男人當成性工具的變態心理。

點擊地址即可下載:地址

九、切膚之愛

導演:takashi miike

地區:日本、韓國

上映時間:2000年

青山重治喪妻七年,步入中年的他在一次與兒子談話中萌生了再找個妻子的想法。他很快就把這一想法告訴了自己的好友吉川泰久。

重治在面試者的簡歷中對一個名叫山崎麻美的女人產生了好感。而在面試的當天,重治覺得麻美正是適合自己的女子。通過幾次與麻美的約會,重治徹底喜歡上了麻美。在一次外出的旅館裡,重治和麻美終於修成了正果。但是,當重治醒過來的時候,他發現麻美已經不見了。於是重治到所有與麻美有關的地方找尋她的身影,然而在他尋找她的過程中卻漸漸覺得麻美更加神秘。終於,在重治筋疲力盡地回到家中喝下他最愛的威士忌加冰後,四肢剎那失去知覺。最令人毛骨悚然的畫面終於在此時姍姍來到,麻美以為重治在欺騙她的感情所以要像對待其他人一樣割掉他的舌頭、手指和雙腳(實際上只割了腳)。而伴隨著重治兒子回家的開門聲,重治的噩夢終於清醒。此時的重治親自撫摸著仍然健在的雙腳,看著身邊的麻美,原來這只是個噩夢而已。於是他閉上雙眼安心入睡,而噩夢也隨著他的心繼續著。

迅雷地址:切膚之愛.DVD.日語中字

百度網盤不提供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