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唾棄你的墳墓

導演:meir zarchi

地區:美國

上映時間:1978年

年輕漂亮的作家珍尼來去一個河邊小鎮度假。在加油站,她認識了史丹利等三個男人。晚上,她要了超市的外賣,一個叫馬修的羞澀文靜的男人送來了外賣。從珍尼家出來之後,馬修興奮異常。因為他愛上了性感迷人的珍尼。他把這個訊息告訴了他的朋友們——在加油站的三個男人。三個男人說會幫助他追求珍尼。

白天,珍尼僅穿著比基尼滑著木船遊蕩在小河上。突然間,一輛汽艇沖向了她的小船。汽艇上,是馬修等四個男人,他們在珍尼的小船附近來回行駛,小船險些翻倒。珍尼氣憤地詛咒著他們,把船停在了岸邊的水草從中。四個男人圍了上來,恐懼的珍尼敵不過年輕力壯的男人,只好逃跑。沒跑多遠,珍尼就被三個男人抓住並扒光了衣服,按在了一塊石頭上。馬修看著這一切,高喊著不要。但三個男人卻叫他也過來,去按著珍尼的腿。馬修只好看著其他三人蹂躪珍尼。

被糟蹋得面目全非的珍尼赤身裸體的逃跑,可跑了一圈之後,竟然又跑回了原地。四個男人再次強姦了她。接著,他們把珍尼帶回了她度假的湖邊小屋。在小屋裡,馬修也忍不住欲望的誘惑,強姦了珍尼。發泄完獸慾的男人丟下珍尼走了。史丹利又讓馬修回來殺掉珍尼。馬修回到屋子裡邊看著受傷的珍尼,只是把刀粘上了她的血,回頭告訴他們自己殺了珍妮。 珍妮醒來之後並沒有報警,而是回到了城裡準備報復四個男人。

迅雷地址:

第一部:我唾棄你的墳墓.1.(2010).中英雙字.mp4
第二部:我唾棄你的墳墓.2.(2013).中英雙字.mp4
第三部:我唾棄你的墳墓.3.復仇在我.(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