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這些年來也是做得非常不錯的,出現了很多口碑炸裂的片子,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是懸疑類型的韓國影片,這些片子的評分都是很高的,一起來看看這些韓國的懸疑電影你都看過嗎?

韓國十大高分懸疑電影

1. 殺人回憶

2. 恐怖直播

3. 共同警備區

4. 母親

5. 老男孩

6. 燃燒

7. 盲證

8. 魔女

9. 哭聲

10. 嫌疑人X的獻身

1. 殺人回憶

評分:8.8

殺人回憶是韓國的十大高分電影之一,也是非常不錯的一部懸疑犯罪題材的電影,這部影片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拍攝手法以及中間的配樂也是非常到位的,給這部片子增色不少。

2. 恐怖直播

評分:8.8

恐怖直播也是一部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來的電影,不得不說這部影片除了拍攝以及劇情到位,它要傳達的想法也是非常值得給高分的,比恐怖炸彈還要嚴重的是媒體甚至政治上的頑疾。

3. 共同警備區

評分:8.8

共同警備區是發生在戰爭時期的故事,所以在韓國的戰爭電影中也是很好口碑的,它不僅僅是懸疑片,也是一部揭示和讓人反思人性和戰爭的劇情片,立意是比較深刻的,高分有理由。

4. 母親

評分:8.3

母親雖然是一部比較冷門的韓國犯罪電影,但是看過的人都比較高的評價,故事的敘事非常棒,也讓人能夠深思,關於親情和人性的故事,非常不錯的一部片子,推薦去看看。

5. 老男孩

評分:8.2

老男孩是一部復仇片,很震撼的電影,不論是拍攝鏡頭、光影還是情節的調度都是很贊的,讓人看起來也是非常過癮又回味無窮,很風格化的一部影片,是值得一看的懸疑電影。

6. 燃燒

評分:8.0

燃燒根據村上春樹的小說《燒倉房》改編,所以故事劇情上也是比較贊的,對於原著會有不同的體驗,導演加上了自己的理解,也使得影片更加了飽滿的情感力量,演技也到位。

7. 盲證

評分:7.5

盲證的劇情帶有驚悚的色彩,所以很有衝擊力和吸引力,這部片子在韓國的犯罪劇情電影中也是相對比較血腥的,劇情裡面的捷運追逐這一段很讓人印象深刻,觀眾會跟著緊張。

8. 魔女

評分:7.6

魔女是相對有血腥暴力場面的懸疑動作片,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爽片,前半段的鋪墊也很到位,後半段腦洞大開足夠暴力,是魔女扮豬吃虎的一個故事,看起來是比較過癮的一部片子。

9. 哭聲

評分:7.3

哭聲這部影片剛上映的時候也是非常大反響的一部韓國影片,有著宗教靈異的色彩,所以在懸疑的基礎上更加有亮點了,故事劇情很抓人,不少超現實的鏡頭和想法都讓人比較愛。

10. 嫌疑人X的獻身

評分:7.5

嫌疑人X的獻身是非常出名的東野圭吾的同名代表作改編而來,所以熱度也是很高的,一部懸疑推理和犯罪題材的片子,但同時影片中也更加強化了愛情感情的部分,更加有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