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韓國的電影不得不說出現了不少優秀的作品,有許多都獲得了很好的口碑和不錯的風評。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是韓國的十大催淚虐心電影,每一部都能戳中淚點,一起看看哪些電影上榜了。

韓國十大虐心催淚電影

1. 7號房的禮物

2. 愛·回家

3. 人狗奇緣

4. 婚紗

5. 我愛你

6. 雛菊

7. 和聲

8. 狼少年

9.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10. 悲傷電影

1. 7號房的禮物

年份:2013

這部電影是韓國十大高分電影,很多人都表示看著一部電影都要哭了半包紙巾。導演從一個聚集著罪犯的牢房中展現了一出感人至深的父女情,尤其是父女分別那一段,真的直戳淚點。

2. 愛·回家

年份:2002

這是一部關於親情和童年的故事,幾乎外婆出現的每一個鏡頭都能戳人淚點,我們總是會在不懂事的時候,傷害到身邊的親人,但是他們總會用耐心和包容疼愛著我們,一定要對他們好一點。

3. 人狗奇緣

年份:2006

這一部電影也是會讓人哭慘的,在這個故事裡,我們會看到無比忠誠的小狗追隨著他的主人,不論發生什麼都默默的守護著,還有那些小狗被誤會被傷害的鏡頭,真的讓人忍不住痛哭。

4. 婚紗

年份:2010

這部電影也是關於親情的講述一位絕症的母親,親手為女兒打造一身婚紗,讓女兒在出嫁當天可以穿上它。據說這部電影在拍攝的時候片場工作人員都止不住數次流淚。

5. 我愛你

年份:2011

這部電影在豆瓣也是高分的韓國催淚電影,講述的是兩對老夫老妻的故事,特別溫情感人,而且是韓國的四個老戲骨演繹,看似平淡的故事卻透出細水長流的溫馨,感覺紙巾不夠用。

6. 雛菊

年份:2006

這部影片是一場講述錯愛和三角戀的故事,觸及了很多人的內心,一部讓人靜靜流淚的愛情片。整部片子中的語言大多是人物的內心獨白,所以有種陳靜,唯美,卻又傷感的氣氛。

7. 和聲

年份:2010

這部電影同樣是一部監獄題材的影片,但是卻透露出濃濃的愛與溫馨,講述女子監獄裡罪犯們自發的一個合唱團的故事。當看見女囚們站在舞台上深情演唱的時候,觀眾一定會忍不住激動的淚水。

8. 狼少年

年份:2012

這部電影是一定要看的,讓人內心崩潰,狼是那么專情的一種動物,據說一生只有一個伴侶。當狼等了47年並且終於學會了人類才會做的事情,卻發現當年說會等他的人已經不在原地了。

9.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年份:2009

這部電影用的是倒敘的手法,更能讓觀者慢慢跟著發展進入角色,明白到底講述的是什麼,自然而然地體會到悲傷,不自覺地從電影后半部分淚如雨下不愧是,韓國經典催淚愛情片。

10. 悲傷電影

年份:2005

這部電影總共講述了四段故事,都是平行推進的,而且演員陣容也都是韓國的主流演員,他們在演繹這四段故事的時候也是非常能夠觸動人心,在催淚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