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韓國的影視劇,很多人都會想到一些狗血的偶像韓劇,其實韓國的不少電影也都是非常不錯的,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部高分的韓國電影,每一步都值得一看,快來看看它們都是哪幾部電影呢?

韓國十大高分電影

1. 熔爐

2. 素媛

3. 辯護人

4. 7號房的禮物

5. 寄生蟲

6. 我的野蠻女友

7. 釜山行

8. 隱秘而偉大

9. 狼少年

10. 殺人回憶

1. 熔爐

熔爐相信是10部催淚的韓國電影之一,因為它非常觸及現實,也揭露了那些骯髒的黑暗面以及被傷害的弱者,在豆瓣上是9.3分的高分,非常震撼的一部片子,也讓我們感受到正義的力量。

2. 素媛

素媛與熔爐是一個類型的影片,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好片子,儘管影片讓我們看到的是社會上的負能量,但是還是非常能夠揭示現實的,很值得一看的一部韓國影片,引起了很大反響。

3. 辯護人

辯護人這部電影是根據韓國總統故事改編,影片比較真實,劇情也是非常有亮點的,笑點也比較多,主線節奏有起有落,這也是它評分這么高的一個原因,還是值得一看的政治片子。

4.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是一部看哭了很多人片子,非常溫情感人的講述家庭親情的電影,也是超級能夠讓我們看到父愛的影片,所以同樣很好的評價,對電影中的親情友情都無法抵抗。

5. 寄生蟲

寄生蟲是一部講述人性與社會的影片,透露出黑色幽默,同樣是口碑炸裂的一部韓國電影,不得不說韓國在拍攝這類隱喻社會的電影上非常有一套,燈光剪輯以及攝影都有水平。

6. 我的野蠻女友

我的野蠻女友可以說是韓國電影中的一個經典了,它的口碑以及影響力直到現在都還是比較厲害的,很能夠觸動人心的一部愛情片,同時還有難忘的搞笑和戲劇片段,非常不錯。

7. 釜山行

釜山行可以說是韓國喪屍片中非常有名的一部高分片子,不僅拍攝的鏡頭畫面非常震撼,而且也是揭示了人性的一部災難片,所以這也是它獲得眾多好評的原因,同樣推薦一看。

8. 隱秘而偉大

隱秘而偉大是一部北韓的間諜題材的電影,以兄弟和鄰里之間的感情展開的故事,電影的前半部分非常搞笑,結局部分又很催淚,形成了對比,所以也是比較能夠觸動人心的片子。

9. 狼少年

狼少年也是值得一看的韓國愛情片,這部片子也是超級感人的,看哭了很多人,狼少年一生都在等待著一個人,這種愛情也非常讓人唏噓,而且男女主演技和顏值也都雙雙線上。

10. 殺人回憶

殺人回憶是一部犯罪懸疑類型的影片,還是根據真實的事件改編而來的,拍攝的也是很不錯的,而且再加上電影的配樂真的很絕,所以更增添了震撼懸疑的色彩,非常不錯的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