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上爆出余文樂現身泰國紅燈區,不僅隨身有美女相伴,還享受了泰國皇帝浴。那網友們就會問皇帝浴是什麼呢?要知道泰國皇帝浴尺度可是達到驚人。但泰國皇帝浴卻被當地稱為最單純的服務了,那泰國皇帝浴是怎么洗的呢?下面小編就來普及泰國一大特色皇帝浴是怎么洗的。

泰國皇帝浴怎么洗?

泰國皇帝浴是泰國一大特色,舉世聞名,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泰國皇帝浴怎么洗?即女人用自己的雙乳、雙腿間為客人洗浴。客人像皇帝一樣享受著女人的服務。因此,泰國浴又被稱作“皇帝浴”。泰國浴的方式就是浴娘全身抹上肥皂,再用她身上的肥皂幫你搓澡,使客人飄飄欲仙享受異國情調。泰國浴的最低費用是300元左右,但如果你肯出數倍的價格,當一回皇帝也是可以的。

泰國皇帝浴的過程

走進店裡、挑選小姐、付錢、進房間接受服務,這樣的流程就算是初次來到泰國的同好也可以簡單應付。泰國浴店所提供的服務就相當於近期內地遭嚴打的內地東莞情色場所提供的莞式服務三十六式。

每個泰國浴店除了有傳統的“金魚缸(挑選女服務生的玻璃房)”可以讓你挑MM外,有些規模較大的店還有模特兒或兼職小姐可以挑選,這些浴店的價格大都固定不會騙人,而且可以刷卡消費相當有保障,通常時間是二小時包含洗澡,當然也包括男人最想幹的事情,若覺得服務好的可以給小費20~40元足夠!

推薦閱讀

蛇的天敵,蛇獴以吃蛇為生(附蛇獴大戰眼鏡蛇視頻)

盤點全球怪味植物,各個植物“臭名遠揚”

世界上最臭的花:屍臭花(氣味奇臭無比)

食人花吃人嗎?鮮血灌溉食人花(內附食人花圖片)

世界上最毒的花排行榜,曼陀羅中毒者一天內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