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食人花》可以把人吃了,但是《屍臭花》巨臭無比,可以把人熏過去。但是你以為這就完了嗎?和屍臭花一樣蜜汁氣味的植物可多著呢。但在全球怪味植物中,屍臭花卻是最特別的一種。下面就來看看全球怪味植物有哪些。

盤點全球怪味植物

1、大花草

這種稀有的肉紅色花卉產於東南亞的加里曼丹島和蘇門答臘島。寄生在熱帶雨林中的藤本植物根部。它非常巨大,直徑達到3英尺(約0.9米)。從蓓蕾長到開花需要數月,但數天后便凋謝。它屬於大花草屬里的一種,完全由蒼蠅授粉,當然也屬於全球怪味植物一員,氣味真的難聞。

2、番木瓜

這些小型的林下葉層樹木原產於北美洲東部。它的果實有著芒果的材質、香蕉的氣味,之所以把它列為全球怪味植物之一,你想像香蕉放餿的味道。因為番木瓜並不能被很好的運送和存儲,因此一般不在商店裡販賣。它們由蒼蠅和甲殼蟲授粉,花朵下垂而呈紫紅色,就像一塊鮮肉。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臭的花:屍臭花(氣味奇臭無比)

食人花吃人嗎?鮮血灌溉食人花(內附食人花圖片)

世界上最毒的花排行榜,曼陀羅中毒者一天內死亡

21歲大學生摘得2017南非小姐桂冠(獎金55萬人民幣)

世界上最毒的十大昆蟲排行榜,瘧蚊每年會導致近200萬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