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界有很多奇特的東西,例如《世界上最毒的花》。人們對食人花敬而遠之,關於食人花吃人的新聞一直也沒停過。世界上有沒有食人花先且不說,但關於食人花的電影還是有很多的,食人花圖片也有,但是食人花是否吃人呢。下面就來看看食人花。

食人花又稱“大花王”

食人花可以稱為大花王,因為食人花的直徑非常大,一般直徑為1.5公尺,重量更是高達8公斤。食人花形態十分嬌艷,花形似日輪,和世界上最毒的花一樣,讓人害怕。另外,食人花主要分布在美洲亞馬孫河的原始森林和沼澤地帶。

十條鮮活生命開一朵花

另外,關於食人花吃人的傳說很多,但是卻沒有圖片來證明。但食人花是一種神秘的植物,有著動物般的某些習性。至少要吞食十條鮮活的生命才能開出一朵花,十而有一,也就是十朵花里經過不斷的生物鮮活生命的供養才能接出一個綠色的小小果實。

食人花靠吃了無數過路的蟲蟻鳥獸甚至無辜的路人,也吞噬同時結果的另外九枚小果實,到百年的時候,食人花的一枚綠色果實才會從綠到褐紅再熟成滴血的赤紅。那時就成了世間珍品。可以做成提高能力值的靈藥,可惜那只是傳說而已,根本沒人見過赤紅色的食人花果實。

雖然食人花吃人的謎團一直沒有被解開,但是小編覺得大家還是不要冒險。畢竟食人花作為食肉動物存在這個社會也有自己的理由。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毒的花排行榜,曼陀羅中毒者一天內死亡

21歲大學生摘得2017南非小姐桂冠(獎金55萬人民幣)

世界上最毒的十大昆蟲排行榜,瘧蚊每年會導致近200萬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