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蔬果類都是一般大小,但是小編介紹過《世界上最大的西紅柿》和《世界上最大的南瓜》,我們好好的見識了一回。但你知道世界上最長的絲瓜嗎?長達4米!簡直就是絲瓜界的巨無霸,下面就來看看世界上最長的絲瓜。

世界上最長的絲瓜:長4米

世界上最長的絲瓜位於北戴河的集發生態園,曾經還榮獲金氏世界紀錄。該農莊培育栽培的絲瓜已載入金氏世界紀錄,各個都如同柳枝一樣,但是最長絲瓜為4.05米。

此前中央電視台七套《致富經》欄目,播出了秦皇島市北戴河集發農業綜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一根絲管引發的財富”,專題報導,在全國引起強烈反響,集發觀光園絲瓜長廊再一次成為廣大遊客,游長廊看絲瓜的靚點。

絲瓜長廊長近150米,除了世界上最長的絲瓜,還種植了3000多棵長絲瓜,每到夏季,一條條長長的絲瓜,像綠色的瀑布凌空直下,遊人漫步其中如一簾幽夢,景觀迷人。世界上最長的絲瓜所處的位置還成了旅遊景點,有很多人慕名來看。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大的胸部,重36斤胸圍154CM(比西瓜還大)

世界上最小的西瓜,墨西哥酸黃瓜(小到只有3厘米長)

世界上最大的西瓜,美國的“西瓜王”300斤(巨大如磐石)

世界上最大的甲蟲,泰坦甲蟲長達21厘米(一口咬斷一根鉛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