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是戀愛中非常關鍵的一步,既要浪漫真摯,還要有創意不能太老土。如果告白的方式不對,很可能讓“煮熟的鴨子飛走”。近日越南一小伙為了在告白中凸顯自己的創意和動手能力,抓了38隻蟑螂,將它們擺成了“I love U”的字樣向喜歡的女生告白,女孩被這一幕嚇得趕緊拒絕了他。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越南小伙用蟑螂告白遭拒

奇葩男用蟑螂表白遭拒 盤點十種男生最浪漫的告白方式

越南小伙Duong Minh Hieu,是就讀河內工業大學的大三學生,他偷偷暗戀一位女同學4年,他為了打動對方的心,他決定劍走偏鋒,打算用小強堅強的生命力來助他一臂之力。

Duong Minh Hieu出門上學前先在家中設機關,下課後一共抓了約40隻蟑螂,他正要排出「I Love U」字句時,沒想到小強還是活跳跳,他為了好固定,一邊排一邊噴灑殺蟲劑,逼迫小強“乖乖排列”,最後成功用38隻排成“I love U”字樣。

奇葩男用蟑螂表白遭拒 盤點十種男生最浪漫的告白方式

Duong Minh Hieu用蟑螂擺成的“I love U”錄成影片,還開心地傳給暗戀對象,最終被對方狠狠拒絕,只能與對方繼續做朋友。Duong Minh Hieu事後還把影片上傳至網路,還配上感人的情歌“I love you~I need you~”音樂十分抒情,但畫面卻相當恐怖,有些小強還未死,觸角不斷揮動,掙扎地想起身。

對此小編只能說注孤生,大家一定要引以為戒!不過正常人一般也乾不出這種事。那么怎么樣表白才能打動女生的芳心呢?下面小編就大家盤點十種男生最浪漫的告白方式。

十種男生最浪漫的告白方式

1、愛的二維碼

奇葩男用蟑螂告白遭拒 盤點十種男生最浪漫的告白方式

現如今掃描二維碼已經成為了一種風尚,但二維碼本身還可以有更多作用,若是將二維碼當成你求婚的工具,我們利用它可以存儲信息的特點,發揮想像,就會變得非常地有創意。例如用來表白,用來約會,對技術宅男來說做個二維碼肯定是不成問題的,在二維碼裡面寫上:我愛你之類的話,當她拿出手機掃出這句話的時候一定會覺得很詫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