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iPhone8和iPhoneX近日發布了,而創歷史新高的價格讓大家不禁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腎,以前一個腎一個iPhone,看來現在一個腎已經不夠了。那么一顆腎值多少錢,一顆腎的價值真的只能買一個iPhone嗎?那么在美國和中國一顆腎的價值由有什麼區別呢,價格差有多少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中國一顆腎值多少錢

一顆腎值多少錢?在美國和中國一顆腎值多少錢?

賣腎這個事是違法的,所以價格是沒有確切的數字,一般人想賣腎只有到黑市上去。而黑市上賣腎者只有任人宰割,能加價的空間不多。

根據曾經賣過腎的人說法,一個腎能賣2-3萬。這樣看來一個腎的價格不僅僅能買到一個普通的iPhone,足以購買三台頂配iPhoneX。

一顆腎值多少錢?在美國和中國一顆腎值多少錢?

不過腎對於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屬於泌尿系統的一部分,負責過濾血液中的雜質、維持體液和電解質的平衡,最後產生尿液經尿道排出體外;同時也具備內分泌的功能以調節血壓。一旦賣腎之後對人體的身體健康將造成極大的影響,很可能喪失勞動能力,無法工作。

而且2-3萬元的價格是經過層層抽取後才到了賣腎者的手中,現在許多地方都有組織賣腎的中介。中介、老闆、主刀醫生、麻醉師、護士,每一層都要提成,而賣腎者付給中介的錢卻高達25-30萬元,相當於一輛B級車。

美國一顆腎值多少錢

一顆腎值多少錢?在美國和中國一顆腎值多少錢?

在中國一顆腎的價值可以說是白菜價,賣腎是非常不明智的選擇。那么在國外一顆的價值怎么樣呢?以美國為例,根據調整,在美國一個腎大約價值125-150萬人民幣,價值是中國的50倍-70倍。

很明顯,造成價格差異的原因有很多,我國是人口大國,在經濟快速發展的現狀下,很多人都處於一種浮躁狀態,為了經濟利益不擇手段,甚至抱有僥倖心理。腎在美國價格如此高昂,當然不僅僅是因為人口少,供源少,更多的應該是對身體器官的一種正確的心理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