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界裡有很多兇猛的野獸,說起陸地戰鬥力最強的動物,人們肯定會想到什麼獅子老虎,或者是犀牛巨蟒什麼的。確實,這些動物的戰鬥力也很高,但是和非洲象比起來可是小巫見大巫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陸地戰鬥力最強的動物:成年雄性非洲象。

陸地戰鬥力最強的動物:成年雄性非洲象

為啥說成年非洲雄象是陸地戰鬥力最強的動物呢?先看看成年非洲雄象的體型和武器:成年非洲雄象高於3.5米,最高更可達4.1米。體重約為4至5噸,最重記錄有10噸。它們的長牙最高記錄有102.7千克重。就這樣的體型在陸地上來說都是無敵的了!

沒有一種動物,敢挑釁發情的成年雄性非洲象。

事實上非洲象是陸地上最大的哺乳動物了,而且相對於亞洲象來說,非洲象無論是雄性還是雌性都有都有長牙,去尋找食物和水,能輕易將樹皮從樹幹上撕下來。當然一定要是成年的雄性非洲象武力值才是最高的,完全可以說是沒有天敵。(除了某些非法盜獵者)

8歲就能單挑5隻雄獅

僅僅只是一隻八歲的未成年非洲象,就能夠單挑5隻雄獅。要知道大象性成熟雖然只要十三四歲,可要等到真正成年起碼要二十五歲,而三四十歲的大象則正直壯年。所以8歲的非洲象可以說是真正的幼年期了。可見非洲象是陸地戰鬥力最強的動物。

沒有獅群能殺死成年非洲象

這是有著野獸之稱的獅子在陸地戰鬥力最強的動物非洲象前面的對比,看著還真是沒有一點威脅啊,像個小貓咪。

事實上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現獅群捕獲到成年非洲象的案例,只能偷襲些未成年的小非洲象了。其實把象當成人比較更真實,獅群殺死的大多是三至六歲的幼象,也就是學齡前兒童,超過十歲就沒有無敵了。

和非常兇猛的非洲黑犀牛相比,非洲象的體型和攻擊力也是碾壓式的勝利啊!

看看成年非洲象與汽車的對比圖,完全是兩個級別,真是可怕。

本文已經完結。不推薦下列文章,慎點!

十大攻擊力最強動物排行榜,小心這些最具攻擊性的動物

世界上十大毒蛇排行榜

盤點鮮為人知的十大遠古超級生物

世界十大最致命的生物排行榜

世界上最奇特的動物排行,人齒魚專吃男性睪丸

世界上最可怕的寄生蟲,貝蒂寄生蟲以舌頭為食(外星寄生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