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不老這個話題從古至今都存在著,也是我們人類一直想要去探尋的奧秘,也是我們一直無法達到的目標。但在我們的動物界當中有一些生物,他們擁有者極其強大的生命力,被人類稱為是殺不死的生物,今天就來帶大家看看,殺不死的十大生物。

殺不死的十大生物:扁蟲、變形蟲、蟑螂蠍子、小繭蜂、舌形貝、果蠅、底鱂、耐輻射菌、水熊蟲

十、扁蟲

殺不死的十大生物,面對核武器都鄙夷不屑

扁蟲是一種無脊椎動物,是渦蟲、絛蟲和吸蟲三類的統稱。因為多為雌雄同體,常進行自體受精,但也能進行異體受精。它無性生殖的種類再生能力最強,因此也擁有著永生的特異功能。

九、變形蟲

殺不死的十大生物,面對核武器都鄙夷不屑

變形蟲是世界上最簡單的生命形態,也極有可能是所有生命的基礎。變形蟲能夠捲起它們的保護層,進入一種休眠的囊狀 形態,並可以無限期地保持。它們能夠抵抗輻射,還能夠迅速地自我繁殖,雖然這對它們來說並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但這保證了它們存活的可能性。

八、蟑螂

殺不死的十大生物,面對核武器都鄙夷不屑

有人認為蟑螂能夠在距離廣島核爆事件一千英尺的地方存活下來。在根據相關實驗中,10%的蟑螂能夠在放射量達到10000拉德的環境下存活下來。“威力甚小”的廣島核爆也只放射出約10000拉德的輻射,人類一旦暴露在10000拉德的輻射之下,會立即昏迷並迅速死亡。之所以蟑螂能夠存活下來,也是因為它們緩慢的生長速度。

七、蠍子

殺不死的十大生物,面對核武器都鄙夷不屑

蠍子能夠出現在除了南極洲以外的任何一塊大陸上,甚至能在被冰凍之後重獲生命。它們大多生 存於洞穴、石縫中,這樣的生活習慣能夠幫助抵禦外界的傷害,進一步增加它們的生存比率。蠍子抵抗力強,並且突變相對較少,因為它們的生命形態已相對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