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類一直自稱是自然界的頂端位置,但是你要是在野外碰到一些野獸,也還是會受傷或者致命。畢竟自然界有很多十分具有攻擊性的動物,在他們眼裡只有獵物。那么自然界中攻擊力最強的動物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攻擊力最強動物排行榜,碰到這些最具攻擊性的動物繞道走。

十大攻擊力最強動物排行榜

1、大白鯊

大白鯊,又稱噬人鯊,是最大的食肉魚類,身長可達6.5米,體重3200公斤,牙長10厘米,大型進攻性鯊魚。但正因為其特別巨大型,可以認為已經是食物鏈最終極獵食者,即最高級消費者。很多鱷魚的電影都是以大白鯊為原型的,血腥的場景也讓大白鯊可怕的攻擊力深入人心,是十大攻擊力最強動物排行榜中最危險的。

2、鱷魚

說起鱷魚,絕對是隱蔽的殺手,鱷魚是一個可怕的強大攻擊性的動物,只要是靠近其水邊的獵物,幾乎是無一生還。而且鱷魚還是水陸兩棲動物,是十大攻擊力最強動物排行榜里非常可怕的動物了。

Ofir Drori一個屢獲殊榮的野生動物保護者,曾經一個3米鱷魚直奔他的獨木舟並咬住了他的小腿。最後他還是幸運的從鱷魚口中逃脫。

3、非洲象

非洲象是現今陸地上個頭最大,最強壯,最厲害的食草動物,往往要一群10隻以上的獅子集體獵殺才能搞的定的龐然大物.非洲草原上還沒見過不給它們讓路的動物。

而且大象的攻擊率正在上升,每年大約有500人死亡。在印度,每年有超過100人遇害。在過去七年,肯亞已有200人死於大象攻擊。

4、河馬

河馬是隱形的兇手,它們看似可愛,實則凶神惡煞。它們對與之近距離接觸的人類和其他動物毫不留情。在水中自然不用說,但也別忽視陸地上的河馬。在陸地上,它們的奔跑速度達到了19英里每小時。河馬是陸地上僅次於大象的第二大哺乳動物,體軀龐大而拙笨,最大的河馬長達14英尺,重達8000磅。在非洲,每年有近乎3000人死於河馬之手。

5、老虎

不必我多說什麼,相比大家一定對老虎的攻擊性有所了解。在十大攻擊力最強動物排行榜中,老虎必須上榜。雖然現在我們看到的老虎都是在動物園裡,似乎是沒有什麼攻擊性的,但是近幾年來動物園老虎傷人,殺人事件頻發,所以說老虎天生具有強大的攻擊力。

2009年,在漢堡馬戲團帶了三個孟加拉虎表演。200名賓客出席晚宴。令人震驚的是,老虎咬中了Wallis州的頭部和上身。他們還成功地撕下他的一隻手。

下一頁有更多十大攻擊力最強動物排行榜,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