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看小說,看小說可以打法無聊的時間,很多人在假期或者式周末的時候喜歡宅在家裡看自己喜歡的小說,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劇情比較精彩的小說,是大家熬夜也願意去追的小說。

10本熬夜必看小說

1.微微一笑很傾城

2.何以笙簫默

3.原來你還在這裡

4.一生一世美人骨

5.斗羅大陸

6.大主宰

7.扶搖皇后

8.華胥引

9.慶餘年

10.你好,舊時光

1.微微一笑很傾城

作者:顧漫

微微一笑很傾城,骨灰級書蟲推薦小說之一,這是一部非常甜蜜的小說,男女主角都是專業優秀的高材生,並且顏值都非常高,女主是校花,男主是校草,兩個人最開始因為遊戲結緣,後來在奔現之後順利地走到一起。

2.何以笙簫默

作者:顧漫

何以笙簫默,這部小說非常溫馨,雖然說中間有一點小虐,但是看到男女主角解開了種種誤會以後,甜甜蜜蜜地生活在一起之後,書迷也會感覺很幸福,小說里的男女主角都是非常專情的人。

3.原來你還在這裡

作者:辛夷塢

原來你還在這裡,這部小說和上一部小說有一點像,它們都屬於破鏡重圓,男女主角在高中時候就認識了,並且男主一直都喜歡女主,但是由於門第差別太大,女主自卑又敏感,兩個人分分合合很多次之後終於迎來了大團圓結局。

4.一生一世美人骨

作者:墨寶非寶

一生一世美人骨,這部小說屬於前世今生類的小說,整部小說以現代故事為主線,前世的古代經歷也會講清楚,前世男主一心一意保護女主,這一世女主攜帶記憶回來,她要主動追尋女主。

5.斗羅大陸

作者:唐家三少

斗羅大陸: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玄幻小說,這部小說最精彩的設定就是武魂,這是作者獨立創造的,是在此之前其他小說從來沒有出現過的,最近這部小說改編的電視劇已經播放了,很多書迷來在看。

6.大主宰

作者:天蠶土豆

大主宰,這部玄幻小說很熱血,它主要講述了一個平凡的少年從一個普通人成長為一位偉大的救世英雄的故事,作者的文筆也非常好,文字駕馭能力強,情節流暢,文筆自然,是不可多得的優秀作品。

7.扶搖皇后

作者:天下歸元

扶搖皇后,這是一部古言小說,並且屬於大女主小說,它的書迷大多是女孩子,裡面的女主才貌雙全,不想一些瑪麗蘇主角,這裡的女主有才能,性格獨立,她的成績都是自己一步一步自己拼來的。

8.華胥引

作者:唐七公子

華胥引,這部小說屬於古代言情,它主要是由幾個故事組成的,每一個故事獨立又有一定的聯繫,如果看這部小說,大家可能要準備好紙巾,因為這裡面的虐點實在太多。

9.慶餘年

作者:貓膩

慶餘年,這是一部帶有玄幻色彩的小說,小說裡面的男主角帶有現代人的思維,但是他生活在等級森嚴的舊社會,這部小說看起來非常爽,我們的男主角用自己的才能和機敏一路過五關斬六將,最終收穫了快意人生。

10.你好,舊時光

作者:八月長安

你好,舊時光,這是也是非常溫馨的小說,以高中生活為背景,展現了幾個高中主角的成長曆程,在這部小說里沒有其他青春小說那樣,高考發揮失常、退學、墮胎等狗血劇情,在這裡書迷們可以回憶起一起的高中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