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歡看言情小說,並且是喜歡看結局美好的言情小說,因為小說裡面的世界比現實生活更美好,大家看了之後會有滿滿的幸福感,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言情小說中的一類——軍婚小說。

十部必看軍婚小說

1.無處安放的婚姻

2.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3.我的青春從愛你開始

4.你好,中校先生

5.軍裝下的繞指柔

6.閃婚嬌妻太迷人

7.限制級軍婚

8.狐狸的秘密

9.狂野女軍王

10.五十年代營長夫人

1.無處安放的婚姻

作者:姬流觴

無處安放的婚姻,這是也是一個先婚後愛的故事,故事裡面的女主角是一個從小缺愛的姑娘,但是骨子裡面卻又非常的自卑和敏感,因為家人她嫁給了自己的軍人丈夫,從此開啟了一段治癒人生。

2.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作者:金子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這是一個穿越+軍旅話題的小說,女主人公因為意外傳回到了十年前,既然帶著記憶歸來,就可以彌補這十年的遺憾了,從此女主開始了她的開掛人生。

3.我的青春從愛你開始

作者:桔子樹

我的青春從愛你開始,十大經典軍婚小說之一,這個小說的設定非常的奇特,我雖然是一個軍婚類的小說,但是還夾雜了外星球的元素,我們的男主是一個來自外星球的人,因為女主,他願意一路相隨。

4.你好,中校先生

作者:蘇格蘭折耳貓

你好,中校先生,這是一部非常溫馨的小說,兩個不想結婚的人因為外力因素,不得不捆綁在一起,結婚後還要努力地抗爭,掙脫婚姻地牢籠,但是月老給兩個人定下地姻緣是怎么也拆不散的。

5.軍裝下的繞指柔

作者:摺紙螞蟻

軍裝下的繞指柔,這片軍旅小說在網路上的點擊量非常高,是很多書迷大力推薦的軍婚類的小說之一,這個小說里講述了軍人和軍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情節的設定非常精彩。

6.閃婚嬌妻太迷人

作者:簡小喬

閃婚嬌妻太迷人,這是一個甜寵類的小說,中間一直都在撒糖,全程沒有虐點,這部小說里的男主非常寵愛自己的小嬌妻,雖然結婚之前女主不愛男主,但是在男主無微不至地關愛下,女主很快就迷戀上了男主。

7.限制級軍婚

作者:萬水水

限制級軍婚,這部小說地情節可謂是一破三折,首先我們得女主是重生歸來,她和男主屬於商業聯姻,所以男主在結婚當日就攜著其他得女眷來到婚禮現場,就是為了給女主極大得羞辱,後來兩個人得婚姻生活更是波折不斷。

8.狐狸的秘密

作者:顏月溪

狐狸的秘密,這是一部非常甜的軍婚小說,女主出生於高幹家庭,備受家長的保護的非常好,所以心思比較單純,也非常外向活潑,家人給她找了一個完美丈夫,她默默接受,從事就開啟了婚姻生活。

9.狂野女軍王

作者:魅夜水草

狂野女軍王,這是一個都市小說,故事主要圍繞著女主展開,女主本來身世成謎,但是一次照片的流露,她成為了豪門失散多年的千斤小姐,整個故事情節非常精彩,並且設計的元素也非常多,包括校園、黑道、軍界等

10.五十年代營長夫人

作者:白芨忍冬

五十年代營長夫人,這是一個年代文,講述了一位營長和他的妻子結婚之後的生活,女主角是男主角的童養媳,兩個人屬於包辦婚姻,女主是一個非常上進的人,為了配上男主,也非常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