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小說的年齡已經有十年之久了,這些追小說時間比較長的人大家都會親切的叫他們骨灰級書蟲,他們看的書非常多,所以遇到的好作品也會更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書蟲推薦的小說。

骨灰級書蟲推薦小說

1.何以笙簫默

2.美人為餡兒

3.微微一笑很傾城

4.十年一品溫如言

5.從你全世界路過

6.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

7.斗羅大陸

8.雪中悍刀行

9.凡人修仙傳

10.誅仙

1.何以笙簫默

作者:顧漫

何以笙簫默,顧漫的作品在市場上很受歡迎,並且她的多部作品已經被改編成了影視劇,收視率都非常高,這部劇屬於破鏡重圓類的小說,男女主角大學畢業之際因為誤會分開,分別7年之後依舊忘不了彼此,最終又走到了一起。

2.美人為餡兒

作者:丁默

美人為餡兒,丁默在很擅長寫懸疑劇,並且她的每一本懸疑劇都非常有張力,裡面的主人公的性格都非常吸引人,這部小說里主要本來是未婚夫妻關係的兩個人在一次相遇的時候,竟然完全不認識對方,這中間到底又藏了多少秘密。

3.微微一笑很傾城

作者:顧漫

微微一笑很傾城,這部劇颳起了遊戲戀愛的風潮,很多網文寫手因為這部小說開始寫同類型的小說,這部小說也被翻拍成了同名的電視劇和電影,反響都非常好。

4.十年一品溫如言

作者:書海蒼生

十年一品溫如言,十大經典高幹文之一,這屬於一篇高幹文,有一些讀者可能會感覺作者的文筆過於矯情,但是整個故事的構思還是非常吸引人的,女主角的人設最為討喜,溫軟又堅韌,不求回報,只看付出。

5.從你全世界路過

作者:張嘉佳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這部小說的發行量非常大,作者因為這一個作品而收穫了很多的冬粉,故事主要圍繞著陳末展開,他的生活因為么雞的出現而面目全非,而這個搖雞是為何而來,我們可以在這本書裡面找到答案。

6.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

作者:喬一

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這本小說的內容主要是由瑣碎的生活片段組成的,作者將自己眼中生活中美好的一面展現給了大家,大家在這部書裡面能夠感受到珍貴的友情、親情和愛情。

7.斗羅大陸

作者:唐家三少

斗羅大陸,這部小說的主角是唐三,他本來是唐門的外門子弟,因為偷師獨門絕學,而被追殺,在逃亡的過程中他跳下了懸崖,意外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他在這個世界重新開始開啟了他自己的英雄時代。

8.雪中悍刀行

作者:烽火戲諸侯

雪中悍刀行,這部小說在縱橫中文網上可以看到正版,這個小說主要設定在一個權力紛爭的時代,結構宏大,各種勢力相互勾結、利用,利益成為大家合作的唯一的可能,在這部小說里我們可以看到主角怎樣一步步登上人生的頂峰。

9.凡人修仙傳

作者:忘語

凡人修仙傳,這部小說在縱橫中文網上連載,這部小說講述了一個資質平凡的普通人誤入了一個江湖門派,在這裡他雖然資質平庸,但是他還是好學努力的,在自己的堅持下,修成仙人。

10.誅仙

作者:蕭鼎

誅仙,這部小說講述了一個平凡人的英雄史詩,即使是資質平庸也能創造不平凡的功績,這裡面的主角張小凡就是這樣的,他本來是門派最不起眼的一名弟子,後來在自己的努力之下成為了門派里的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