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是一個能夠給人充足精神食糧的文化產物,許多人都喜歡在光怪陸離的小說世界裡遨遊,因為小說中的世界是繽紛的,就算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很普通,我們也曾想像,如小說中的主角一般,有著肆意的人生,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0十大網路小說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0十大網路小說排行榜

1.吞海

2.蓋世

3.白骨大聖

4.逆天邪神

5.詭秘之主

6.老婆粉了解一下

7.偷偷藏不住

8.難哄

9.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10.女配不摻和(快穿)

1.吞海

作者:他曾是少年

《吞海》是2020年男頻小說頻道非常火爆的一本小說,這本小說和經典的升級流差不多,講述的是一個叫做魏來的少年,它自身的一些經歷,這些經歷中夾雜了許多生死瞬間,最終成為一代強者。

2.蓋世

作者:逆蒼天

《蓋世》是一本主打修仙流的玄幻小說,這本小說主要講述的是,一個玄幻大陸的藥神宗天才宗主,因為一次意外,轉生到了另外一個修仙大陸,從而在修仙的道路上,一路高歌猛進的故事。

3.白骨大聖

作者:咬火

《白骨大聖》也是一本重生轉世的玄幻小說,也是2020年十大最火的玄幻小說之一,這本小說主要寫的是主人公晉安,在現代社會的時候,因為好奇,一個人自駕游去了崑崙山,而無意間穿越到了東方玄幻大陸,之後開始走上了修行的道路。

4.逆天邪神

作者:火星引力

《逆天邪神》也是一本主要講主角升級打怪的修行故事,這本小說的主人公叫做元澈,因為一次意外,元澈繼承了邪神之血,隨後的故事裡,就是一路打怪,收穫各種逆天的法寶武器,還有後宮。

5.詭秘之主

作者:愛潛水的烏賊

《詭秘之主》這本小說是一本以西方玄幻為題材的小說,這本小說中還摻雜了獨特的克蘇魯風格和類SCP元素,特別是他還將第一次工業革命時代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裡面,讓人看起來非常的過癮。

6.老婆粉了解一下

作者:春刀寒

《老婆粉了解一下》是一本讓人看了之後,直呼想要談戀愛的言情小說,這本小說在女頻小說中非常受歡迎,女主角本來是男主角的老婆粉,然後突然穿越到了一個黑紅女明星身上,為了自家愛豆的清白,女主開始了一系列的騷操作。

7.偷偷藏不住

作者:竹已

《偷偷藏不住》是一本男女主互動非常甜蜜的言情小說,女主角桑稚十三歲的時候,在看到自家哥哥的好朋友段嘉許,一見鍾情,後來桑稚讀了大學之後,兩人開始有了交集,開啟了一段甜甜的戀愛。

8.難哄

作者:竹已

《難哄》是《偷偷藏不住》的姐妹篇,這篇小說寫的是桑稚的哥哥桑延的故事,桑延作為家庭地位最低的成員,雖然通篇小說關於他的故事,都是非常沙雕的,但是人格魅力還是非常迷人的。

9.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作者:春刀寒

綠茶這個詞語近兩年出現的非常多,一般常常出現於貶義詞中,並且綠茶是許多感情中的第三者,但是這本小說的女主綠茶綠的非常清新,也非常的可愛,女主角穿越到了古代,利用自己小孩的身份,萌化了宮廷中的人。

10.女配不摻和(快穿)

作者:風流書呆

快穿文以其眾多的世界背景,和篇幅較短的方式,收穫了一大片冬粉的喜愛,而這本快穿文,可以說是女配快穿文中的經典佳作,這本小說裡面沒有給女主角這個之前的女配太大金手指,讓人看起來更加有邏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