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作者都有著自己的經典代表作,有的作者僅僅只是因為一本書,而直接宣布封神,網路小說的客群群體非常的龐大,小說作為一種消費型的產物,已經成為了我們打發時間的重要讀物,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了12本足以封神的經典小說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12本足以封神的經典小說排行榜

1.斗羅大陸

2.星辰變

3.斗破蒼穹

4.凡人修仙傳

5.神墓

6.升龍道

7.校花的貼身高手

8.仙逆

9.全職高手

10.惡魔法則

11.步步驚心

12.微微一笑很傾城

1.斗羅大陸

作者:唐家三少

《斗羅大陸》是一本好看的玄幻小說,也是十大最佳網路小說排行榜之一,小說中男主角唐三將唐門的暗器與異世界的武魂相融合,讓唐門在斗羅大陸得到了很好的發揚,而他與女主角小舞兩人之間的感情,可謂是非常的令人感動。

2.星辰變

作者:我吃西紅柿

《星辰變》也是一部被改編成為了遊戲的經典玄幻小說,這本小說和大部分玄幻小說的故事套路差不多,但是我吃西紅柿寫的《星辰變》可謂是這類玄幻文的開山鼻祖,文筆和故事構架都非常好。

3.斗破蒼穹

作者:天蠶土豆

《斗破蒼穹》是一本在地點中文網上有著1億多點擊量的經典玄幻小說,該小說講述的是廢材蕭炎,在被羞辱、成為廢人之後,遇上了奇遇,從而開啟的一系列升級打怪的故事,小說還被翻拍了。

4.凡人修仙傳

作者:忘語

《凡人修仙傳》是一本直接讓作者忘語爆火的玄幻小說,這本小說是以仙俠類為題材,主要講述的是身為凡人的主角,因為一次機緣,窺探到了修仙的門檻,從而開始了在修仙世界的闖蕩。

5.神墓

作者:辰東

《神墓》這本小說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永恆的經典,因為這本小說是玄幻懸念流派的開山鼻祖,是這本小說給了懸念流一個起點,這本小說的點擊量非常的高,是作者辰東的代表作。

6.升龍道

作者:血紅

《升龍道》是一本被改編成為了漫畫的玄幻小說,這本小說的背景被放在了現代,但是裡面卻是有修仙的內容的,主要講述的是男主角在異國他鄉打拚,最後成為一代強者的故事。

7.校花的貼身高手

作者:魚人二代

《校花的貼身高手》這本小說融合了幾大男生都愛看的點,所以這本小說非常受男生的歡迎,以都市的背景為主,男主角因為一些原因,需要去保護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從而遇到的一系列故事。

8.仙逆

作者:耳根

《仙逆》是一本有著“三百盟書”的玄幻文小說,該小說也是以異世界大陸修仙為背景,男主角通過一步步的成長,經歷了各種故事,在修仙的過程中,得到了自己的領悟,最終成為仙界強者。

9.全職高手

作者:蝴蝶藍

《全職高手》是一本以電競題材為主的小說,該小說講述的是男主角因為俱樂部的陷害,將自己原來的號交還給了俱樂部,之後自己重新進入新服,創建小號,在遊戲內聲名鵲起的故事。

10.惡魔法則

作者:跳舞

《惡魔法則》是起點白金作者跳舞的代表作,這本小說引領了西方玄幻小說的潮流,在起點中文網上獲得了七個月的月票冠軍,並且讓他成功位居2013年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的第十名。

11.步步驚心

作者:桐華

《步步驚心》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穿越小說,在當年那個清穿成為潮流的年代,步步驚心可以說是最為亮眼的存在,小說中女主與各個阿哥之間的愛恨情仇,特別是與四阿哥和八阿哥之間的故事,非常吸引人。

12.微微一笑很傾城

作者:顧漫

《微微一笑很傾城》可以說是在女頻的網遊文中,最為具有代表性的存在,小說中蘆葦微微和一笑奈何兩人之間的感情,從線上發展到線下的浪漫愛情,都讓這本小說成為了經典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