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有著十幾年小說書齡的小編,眾覽小說世界十幾年,不管是言情文、穿越文、古言文、穿書文還是系統文,小編都有涉略,並且在其中有看到過幾本非常經典的小說,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0年老書蟲推薦的十大小說,對小說感興趣的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0老書蟲推薦十大小說

1.不斷作死後我成了白月光

2.偷偷藏不住

3.不要在垃圾堆里撿男朋友

4.黑蓮花攻略手冊(穿書)

5.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6.老婆粉了解一下

7.難哄

8.向師祖獻上鹹魚

9.天官賜福

10.迪奧先生

1.不斷作死後我成了白月光

《不斷作死後我成了白月光》這本小說是由作者紀嬰所著,女主角穿越到了自己看的小說中,變成了處處破壞男主劇情、不斷作死的惡毒女配,沒想到陰差陽錯,每次都救了男主角的故事,小說到了後面更是漸入佳境。

2.偷偷藏不住

《偷偷藏不住》這本小說是由晉江作者竹己所寫的一本言情小說,女主角桑稚在十幾歲的時候,對哥哥的朋友段嘉許一見鍾情,而後在大學的時候,兩人又遇到,從而展開的一系列浪漫的故事。

3.不要在垃圾堆里撿男朋友

《不要在垃圾堆里撿男朋友》是由晉江作者騎鯨南去所寫的一本快穿小說,這本小說講述的是池小池在被一個系統綁定之後,穿越到了不同世界,只有每個世界渣攻的悔意值達標,才能離開該世界。

4.黑蓮花攻略手冊(穿書)

黑蓮花攻略手冊(穿書)是由晉江作者白羽摘雕弓所寫的一本快穿書文小說,小說講述的女主角穿越成了小說中的惡毒女配,為了保住自己的生命,從而一步一步攻略本書中最大的反派boss。

5.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是由晉江作者春刀寒所寫的一本穿越小說,女主角是現代赫赫有名的綠茶,一遭穿越到了制度分明的古代,憑藉自己精湛的演技,獲得皇上和周圍人的寵愛故事。

6.老婆粉了解一下

《老婆粉了解一下》也是由晉江作者春刀寒所寫的一本娛樂圈小說,這部小說講述的是花瓶名聲在外的女主角盛喬是影帝霍希的老婆粉,一不小心被扒出來,最終在娛樂圈成名的故事。

7.難哄

《難哄》這本小說是由晉江作者竹己所寫的一本言情小說,小說是《偷偷藏不住》的姐妹小說,這本小說的男主角是桑稚的哥哥的故事,作者顯然對於這種青春浪漫愛情故事的把控,非常的有靈氣。

8.向師祖獻上鹹魚

《向師祖獻上鹹魚》是由晉江作者扶華所寫的一本穿越小說,小說的女主是一位非常佛系的穿越女,每天除了吃就是睡,秉承著混吃等死的標準原則,絕對不參與各種危險的劇情中。

9.天官賜福

《天官賜福》是由晉江作者墨香銅臭所寫的一本仙俠小說,也是2020十大完本小說排行榜之一,小說講述的是飛升了幾次的仙樂太子,在最後一次飛升的時候,遇到了本書中另外一個男主角,鬼王花憐的故事,最近動漫版已經出了。

10.迪奧先生

《迪奧先生》也是一部非常值得去看的純愛小說,這本小說是由作者綠野千鶴所著,該小說主要講述的是焦棲和張臣扉兩人之間的搞笑愛情故事,這也是一本非常經典的純愛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