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說已經成為很多人的興趣愛好,過去的人喜歡買書或者是借書來滿足自己看書的欲望,今天我們可以看書的門檻更低了,因為在手機上我們都能隨時隨地地看書,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2020最火小說排行榜。

2020最火小說排行榜

1.美人宜修

2.不二之臣

3.慈悲城

4.向師祖獻上鹹魚

5.左不過高冷罷了

6.冬至

7.誰動了我的聽診器

8.我還沒摁住它

9.深情眼

10.難哄

1.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男主是教授的現言之一,作者是北傾大大,這是一部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看的戀愛小甜文,男女主角的身份分別是二次元漫畫大觸、高冷學霸教授,這本小說裡面沒有虐點,全部都是甜甜地戀愛地味道。

2.不二之臣

不二之臣,作者是不止是顆菜,這是一部婚後文,男女主角因為家世相當,所以相親結婚,婚後兩個人漸漸地熟悉,並且深深的愛上了對方,雖然是婚後文,但是還是非常甜的。

3.慈悲城

慈悲城,作者是丁默,丁默是一個非常出名的言情小說家,她的小說里不僅僅講愛情,還會將商戰、懸疑、黑幫等因素加入其中,讓故事情節更加的生動,讓每一個人物形象更加飽滿。

4.向師祖獻上鹹魚

向師祖獻上鹹魚,作者是扶華,這是一個穿越類型的文章,故事發生在一個架空的時代,女主角穿越到一個陌生的世界,並且成為等級地下的小弟子,最終慢慢成長、收穫愛情的故事。

5.左不過高冷罷了

左不過高冷罷了,作者是桃桃一輪,這是一部言情推理文,男女主人公的性格都比較彆扭,就是兩個彆扭的人才能相互吸引,一起斷案,一邊談戀愛,裡面的案情都是比較另類喝奇葩的。

6.冬至

冬至,作者是凝隴,這是一部破鏡重圓文、加懸疑的因素,這部文章裡面的男主角再一次同學聚會上又遇上了自己的前女友,因為自己的前女被各種怪事纏繞,所以兩個人又開始重新一起面對。

7.誰動了我的聽診器

誰動了我的聽診器,作者是凝隴,這是一篇醫生文,喜歡看醫生文的小夥伴可以來看看這篇小說,這裡面的男女主角都是醫生,並且還是師兄妹,整篇文章語言幽默詼諧,情節搞笑。

8.我還沒摁住它

我還沒摁住它,作者是星球酥,這是一篇甜甜的戀愛文,如果你喜歡看甜文,這部小說一定符合你的口味,這裡面的男主角非常的寵女主,雖然日常會有一些嘴賤,但是行動起來卻非常的感人。

9.深情眼

深情眼,作者是耳東兔子,這是一部婚後文,這部小說裡面的男女主角的性格都很討喜,女主角看上去柔柔弱弱,實則是內心狡猾的黑天鵝,男主角看上去很厲害,但是卻是一條忠狗。

10.難哄

難哄,作者是竹已,這是一個合租文,兩個人本來就是高中同學,再一次結緣巧合之下兩個人合租在了一起,在合租的過程中兩個人的認識逐漸深入,並且相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