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玄幻小說可謂占據了小說市場的半壁江山,它的客群群體主要是男生,男士生活中男生們無法實現自己的英雄夢想,但是在小說里有人可以幫助他們實現,這就促使他們喜歡看玄幻小說,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玄幻小說里公認的神作排行。

玄幻小說里公認的神作排行

1.神墓

2.斗羅大陸

3.逆仙

4.悟空傳

5.傭兵天下

6.搜神記

7.雪中悍刀行

8.斗破蒼穹

9.誅仙

10.武動乾坤

1.神墓

《神墓》,十部公認最好看的小說之一,該小說的作者是辰東,發表於起點中文網,這部小說是最優秀的玄幻小說之一,因為這部小說在講訴故事的同時,還傳達了作者對人性、社會、生命等要素的探討和思考。

2.斗羅大陸

斗羅大陸,該小說的作者是唐家三少,發表於起點中文網,我們都知道唐家三少是一個優秀的網路小說作者,並且身價也非常高,這部小說也非常的精彩,該講述了唐三因為跳崖而穿越到異世界——斗羅大陸的故事。

3.逆仙

逆仙,該小說的作者是耳根,發表於起點中文網,該小說主要講述了普普通通的王林,機緣巧合之下投身仙門,從此就開啟了他的漫長的修仙之路,經歷了重重地考驗,最終修成仙人。

4.悟空傳

悟空傳,該小說的作者是今何在,發表於新浪網的金庸客棧,喜歡看《西遊記》的小夥伴可以來看看這部小說,作者從新的角度出發,來講述孫悟空師徒四人的命運,故事非常感人。

5.傭兵天下

《傭兵天下》,該書地作者是說不得大師,發表於起點中文網之上,該書的視角非常獨特,從三個小傭兵的角度描述了一場曠世大戰,細節描寫非常的清晰,在主要的場景描寫的時候,節奏緊張,適應了戰爭的場面。

6.搜神記

《搜神記》,該書的作者是樹下野狐,該書的的故事發生在洪荒時代,在這樣的遠古時代,各路英雄紛紛亮相,神農氏、黃帝、喬蚩尤、西王母、刑天等,作者用生動的語言,描繪一一副生動的英雄群像圖。

7.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作者是烽火戲諸侯,發表於縱橫中文網,這是一個刀光劍影的時代,群里的爭奪更是暗潮洶湧,各派的勢力都蠢蠢欲動,作者的文筆非常好,讓讀者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8.斗破蒼穹

《斗破蒼彎》,作者是天蠶土豆,發表在起點中文網上,這個作者是非常擅長寫玄幻小說的,近乎每一步都是很受歡迎,這一步的故事也非常精彩,講述了天才少年蕭炎在另一個世界重新開啟了他的輝煌人生。

9.誅仙

《誅仙》,該小說地作者是蕭鼎,該書主要講述了張小凡的一生,在歷經種種磨難之後,他從一個普通的小弟子成為了一個大英雄,該書後來被改編成為電視劇,收視率也非常高。

10.武動乾坤

武動乾坤,該小說的作者是天蠶土豆,發表於起點中文網連載,該小說主要講述了落魄子弟林動偶然中撿到一塊石符,因為這塊靈石他踏上了一條更加兇險的人生道路,最終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