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是一種可以慰藉我們心靈的作品,大部分人的青春是安靜的,所以他們會從小說中尋找那些溫暖又美好的青春,小說的世界是精彩紛呈的,它能夠給人很強的代入感,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十大最佳網路小說排行榜,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最受好評的完本小說排行榜TOP10,喜歡看小說的一起來看看吧~

最受好評的完本小說排行榜TOP10

1.在虐文里嗑糖

2.滿級重開逃生遊戲

3.我成了反派的掛件

4.穿成彩虹屁精後我翻車了

5.穿成小白花女主後

6.綠茶女配被按頭走劇情

7.原著殺我

8.我以為我抱對了大腿

9.後宮女配她太難

10.末日領主

1.在虐文里嗑糖

作者:香草芋圓

《在虐文里嗑糖》這本小說主要講述的是,女主洛臻穿越到了一篇古早的虐文中,虐文里有一些非常經典的虐身、虐心梗,洛臻不是虐文的女主角,而是女主角的好朋友,她決定幫助原女主從虐文中解脫。

2.滿級重開逃生遊戲後

作者:縝白

《滿級重開逃生遊戲後》這本小說主要講述的是阮喬身為遊戲大佬,重新開小號到全息恐怖遊戲中,將另外一人從遊戲中脫離出來的故事,各個遊戲的故事副本都寫得不錯,反轉度很高。

3.我成了反派的掛件

作者:大茶娓娓

《我成了反派的掛件》這本小說是一本穿書文小說,小說主要講述的是季煙穿越到了一本瑪麗蘇小說中,成為了男主角的惡毒妹妹,因為太廢材沒用被獻給了終極反派,沒想到成為了反派的專屬掛件。

4.穿成彩虹屁精後我翻車了

作者:恕冬

《穿成彩虹屁精後我翻車了》這本小說也是本穿書文,林落穿越到了爛尾小說中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想要回家就需要攻略男主,得到它的好感度,而她也每天敬職敬業的拍他的馬屁。

5.穿成小白花女主後

作者:山有青木

《穿成小白花女主後》這本小說是一本穿書文,舟舟穿越到了古早小白花女主的身上,被原文男主送給了反派大佬,舟舟遵循原文的規則,但因為太過怕痛和拙劣的演技,引起了反派小可愛的興趣。

6.綠茶女配被按頭走劇情

作者:磕樂

《綠茶女配被按頭走劇情》這本小說講述的是,喬星穿越到了小說中的世界,沒想到穿越成為了一個綠茶女配,而系統讓他必須按照原文走完才能回家,然而在喬星的一系列騷操作下,原劇情碎成了渣渣。

7.原著殺我

作者:扶桑知我

《原著殺我》是一本非常搞笑沙雕的穿書文,傅綰穿越到了一本修仙文中的惡毒女配,而且每天都要被強迫的走劇情,傅綰的任務每天都是不停的作死,給大師姐製造麻煩,沒想到大師姐居然是大師兄。

8.我以為我抱對了大腿

作者:吃鯨路人

《我以為我抱對了大腿》也是一本反轉搞笑的沙雕穿書文,唐依穿到了一個小說中,而且剛好已經嫁給了本文中的炮灰反派,而為了保住自己的狗命,唐依每天都在反派面前說自己痴戀男主,卻沒想到,反派就是男主。

9.後宮女配她太難

作者:鹹魚火鍋

《後宮女配她太難》這本小說主要講述的是,憐惜穿越到了古代宮廷小說中的,並且還是一個非常慘烈的炮灰角色,會被五馬分屍的那種,為了不被五馬分屍,憐惜每天都要琢磨怎樣無痛死亡。

10.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末日領主》這本小說是一本災難囤貨類生存小說,小說講述的是雲凌在末日天災這個遊戲公測結束後得到了領主令牌和生活技能,沒想到現實生活變成了真正的末日天災,大家需要努力一起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