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網路小說種類非常的繁多,而且因為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現在小說的閱讀方式變得非常方便,網站和門類也非常的多,小說已經是一個非常規範且普遍的行業了,你喜歡看哪種類型的呢,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2020老書蟲推薦十大小說,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最佳的網路小說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最佳網路小說排行榜

1.斗羅大陸

2.星辰變

3.斗破蒼穹

4.凡人修仙傳

5.神墓

6.升龍道

7.校花的貼身高手

8.仙逆

9.全職高手

10.惡魔法則

1.斗羅大陸

作者:唐家三少

《斗羅大陸》是起點白金作者唐家三少的代表作,這本小說也是當年現象級的小說,小說講述的是在原世界不小心身死的唐三,穿越到了有武魂的世界,變成了雙生武魂的天才少年。

2.星辰變

作者:我吃西紅柿

《星辰變》是起點白金作者我吃西紅柿的代表作,這本小說也是一本經典的網文小說,小說採用的也是男頻爽文的特點,男主角一路升級打怪,遭遇了許多磨鍊,最終成為了一代強者的故事。

3.斗破蒼穹

作者:天蠶土豆

《斗破蒼穹》是起點白金作者天蠶土豆的經典代表作小說,這本小說不管是在當時,還是在現在,都非常的火爆,改編成了各大遊戲、動漫,甚至是電視劇,捆綁各大熱門IP,原書冬粉群超多。

4.凡人修仙傳

作者:忘語

《凡人修仙傳》是起點白金作者忘語的代表作,這本小說主要講述的是男主角本身是一個凡人,但是因為一場機緣,自己步入到了修仙界,一步一步,從平凡的少年成長為強者的故事。

5.神墓

作者:辰東

《神墓》這本小說是由起點白金作者辰東所寫的一本小說,該小說主要講述的是男主角辰南,因為要找到自己的愛人,從而牽扯出這個世界的一些隱秘的故事,在這段期間也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6.升龍道

作者:血紅

《升龍道》這本小說是由起點白金作者血紅所寫,這本小說講述的是從現代穿越到異世界的少年,經歷的一系列事件的故事,這個少年首先被陷害、廢掉修為,去往了異國打拚,最終去往仙界的故事。

7.校花的貼身高手

作者:魚人二代

《校花的貼身高手》這本小說是起點白金作者魚人二代所寫,這本小說也是一本連載了許多年的小說,小說的男主角是個深藏不露的高手,在陰差陽錯的情況下,成為了校花保鏢的故事。

8.仙逆

作者:耳根

《仙逆》這本小說是由起點白金作者耳根所寫的,這本小說講述的是從一代凡人,成為修仙界的奇才,並且不斷升級打怪的故事,這本小說的情景和故事橋段,被作者精湛的文筆給烘托的惟妙惟肖。

9.全職高手

作者:蝴蝶藍

《全職高手》這本小說是由起點白金作者蝴蝶藍所寫的,這本小說是電競題材的,講述的是在經歷了背叛之後的男主,在一家網咖裡面,重新進入遊戲新服,然後組建新的隊伍的故事。

10.惡魔法則

作者:跳舞

《惡魔法則》這本小說是由起點白金作者跳舞所寫的,這本小說是以西方玄幻題材為主的,該小說主要講述的是杜維穿越到異世界,以自己的靈魂為代價,向惡魔換來力量,不斷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