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說了2021十大推薦好書,現在我們來說一說網文,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接觸網文小說並且寫網文小說的人非常低,因為進入的門檻非常低,只要你有寫作的意願,你就可以發表文章,導致整個網文圈的作品魚龍混雜,今天我們來說一說2021人氣最高的小說。

2021人氣最高的小說

1.我在豪門當夫人

2.顧先生的金絲雀

3.朝陽姐姐又掉馬了

4.高門主母穿成豪門女配

5.江采今天追妻了嗎

6.他將奔你而來

7.伯府庶出

8.各占一半

9.只想喜歡你

10.許你驕縱

1.我在豪門當夫人

作者:鳳輕

我在豪門當夫人,這部小說的開頭是比較狗血的,女主被自己的未婚夫和好友的雙重背叛,她只能被退婚而男主和女主的遭遇一樣,只是換了性別,女主覺得嫁給自己前未婚夫的哥哥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所以兩個人火速結婚。

2.顧先生的金絲雀

作者:李不言

顧先生的金絲雀,這是一部霸道總裁類的小說,男主的人設是富可敵國的商業天才,與以往的霸道總裁劇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女主不在是一無是處的瑪麗蘇,她的智商高,情商高,並且人也非常美。

3.朝陽姐姐又掉馬了

作者:塵小棠

朝陽姐姐又掉馬了,這是一本爽文,在無聊的時候可以去看,裡面的女主人設比較特別,她是一個痴心於自己事業的古生物學教授,她嚴謹、古板,不苟言笑,每一天都在研究她的生物,直到有一天來了一個人,她甘願放下手中的事。

4.高門主母穿成豪門女配

作者:故箏

高門主母穿成豪門女配,這是一部古穿今的小說,和現代人穿到古代一樣,女主角穿到現代社會也適應的非常好,有手段,有謀略,讓周圍的人另眼相待,就是從前一點也不待見她的丈夫也放下身段開始了漫長追妻之路。

5.江采今天追妻了嗎

作者:多梨

江采今天追妻了嗎,這部小說里我們看到了一個令人心疼的女主,她和江采結婚,但是江采心中有自己的白月光,三年之後白月光重新出現,女主只能一退再退,直到無路可走,她親手斬斷了哥江采多年的情感,永不回頭。

6.他將奔你而來

作者:少時歡喜

他將奔你而來,這我是一部破鏡難圓的小說,男女主角從年少時期就認識了,女主在學生時代是一個熱情開朗大方的女孩兒,她主動像男主表白,始終得不到回應,經年之後,男主再回來追女主的時候已經徹底來不及了。

7.伯府庶出

作者:安筱樓

伯府庶出,這是一部重生類小說,女主在上一世是被他人設計害死的,醒來之後發現自己重生在了五年之前,從此她開始了開掛人生,讓壞人得到應有的懲罰,保護自己的家人。

8.各占一半

作者:有貓的珊珊

各占一半,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商戰問,裡面的女主人設非常討人喜歡,她展現了新時代女性的自信、豁達和強大力量,她從外企辭職和朋友創業,可是在事業逐漸走向正軌的時候慘糟背叛,她沒有一蹶不振,而死選擇重新開始。

9.只想喜歡你

作者:歲見

只想喜歡你,這是一部講述年下戀的小說,男主本來是一個紈絝子弟,因為家裡有錢,人也長得帥,所以性格不羈,追求今早有酒今朝醉的生活,是眾人眼中典型的二世祖,直到遇到了聞槳,他收起了全身的刺,主動化成聽話的小狼狗。

10.許你驕縱

作者:子初酒

許你驕縱,這是先婚後愛的契約類小說,男主是商業奇才,偶然間眼睛短暫失明,女主屬於娛樂圈的人,雖然圈子裡的美女很多,但是她的美貌還是非常靠前的,兩個人原本約定在男方復明之後就離婚,可以最後這契約失效了,兩個人的婚姻進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