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文小說大行其道,很多人都是看網路小說來打發自己無聊的時間的,特別是一些比較優秀的作品,在網路上的知名度非常高,他們的作者的名氣也會變得非常高,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點擊率破億的十本小說。

點擊率破億的十本小說

1.《斗破蒼穹》

2.《凡人修仙傳》

3.《妙醫鴻途》

4.《大逆之門》

5.《元尊》

6.《傲風》

7.《醫品宗師》

8.《聖武星辰》

9.《錦衣春秋》

10.《修羅武神》

1.《斗破蒼穹》

作者:天蠶土豆

《斗破蒼穹》,玄幻小說里公認的神作之一,這裡描繪的是一個鬥氣的時代,和其他的玄幻劇作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沒有所謂的魔法,所有額人都在修煉自己的真氣,通過真氣來增強自己的內力,從而讓自己的實力變強。

2.《凡人修仙傳》

作者:忘語

《凡人修仙傳》,這部小說就講述了一個普通人的修仙的故事,主角在機緣巧合之下進入了一個小的江湖門派,來到這裡之後他也沒有事事出頭,也沒有無所事事,他堅持修煉,最終成為了一位仙人。

3.《妙醫鴻途》

作者:菸斗老哥

《妙醫鴻途》,這本書裡面講述了一個醫者的傳奇的醫生,他掌握了最為全面的中醫知識,並且腳步踏入了很多的地方,見過了太多的疑難雜症醫術也在不斷地精進,最終創立了華夏第一中醫奢侈品牌。

4.《大逆之門》

作者:知白

《大逆之門》,這部小說講述了一個平凡的人的成為一代英雄的華章,主角本來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無名小卒,在時代的弄潮中,他的才能逐漸凸顯,成長速度驚人,最終超越了所有人,成為了天地至尊。

5.《元尊》

作者:天蠶土豆

《元尊》,這是天蠶土豆的第五部有影響力的玄幻小說,這位作家在玄幻小說方面非常擅長,幾乎每一部作品都能被大家風神,在網路上的點擊率非常高,他是最有影響力的玄幻類小說家之一。

6.《傲風》

作者:風行烈

《傲風》,這部小說的主角是秦傲風,他偶然的穿越到一個奇幻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他的任務是尋找自己的父母,應對各種敵人,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在這個世界他憑藉著自己的智慧和能力混的風生水起。

7.《醫品宗師》

作者:步行天下

《醫品宗師》,這部小說將武林搬到了現代,我們得主角原本是武林中得一位絕世中醫,上大學的時候他只想低調的過完大學生活,但是在一次意外中他露出鋒芒,從此開啟了不一樣的大學生活。

8.《聖武星辰》

作者:亂世狂刀01

《聖武星辰》,這部小說設計到外星球和地球之間的關係,外星系的人想要在宇宙之間建立的一個方陣,而這個方陣的建立必須會殃及到地球,而此刻地球人對這件事毫無察覺。

9.《錦衣春秋》

作者:沙漠

《錦衣春秋》,這是一部講述歷史的劇作,在這小說裡面我們可以看到人性的多方面,看到人的詭譎狡詐和唯利是圖,很多人被權力和名譽所羈絆,只有超脫於世俗之外的才是真正的強者。

10.《修羅武神》

作者:善良的蜜蜂

《修羅武神》,這是一部非常勵志的玄幻小說,主角最最開始是一個非常渺小的角色,在成長的道路上他不斷地努力、追求進步,最終成為了門派內地翹楚,還成功地跨越了階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