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劇最喜歡幹的事情就是撒糖,還是無限量的撒糖,關鍵是這些撒糖的情節看起來非常的自然甜蜜,不會尷尬,更不會覺得膩味,滿屏都只會是粉色的泡泡,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部高糖韓劇。

十部高糖韓劇

1.喜歡的話請響鈴

2.舉重妖精金福珠

3.陷入純情

4.雲畫的月光

5.來自星星的你

6.藍色大海的傳說

7.不是機器人啊

8.太陽的後裔

9.我的id是江南美女

10.聽見你的聲音

1.喜歡的話請響鈴

播出時間:2019年

喜歡的話請響鈴,這是一部奇幻的校園劇,我們的女主是一位身世悲慘的姑娘,自幼雙親離去,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她偶然得到了一個app,如果10公里之內有暗戀自己的人,app就會響,治癒的故事由此展開。

2.舉重妖精金福珠

播出時間:2016年

舉重妖精金福珠,這部劇講述了甜甜的戀愛故事,故事的男女主不僅是青梅竹馬,還擁有同樣的身份,都是運動員,他們都在自己的領域都小有名氣,兩個人除了會甜甜的戀愛,還會相互的加油打氣。

3.陷入純情

播出時間:2015年

陷入純情,這部劇裡面的男女主角也許是上天賜予的緣分,女主和自己的未婚夫很相愛,但是自己的未婚夫意外的死亡,突如其來的大家讓她的人生瞬間灰暗,但是這樣時候男主有以飽滿的熱情進入她的生活,這其中又有什麼秘密。

4.雲畫的月光

播出時間:2016年

雲畫的月光,這是一部古裝劇,並且還是男扮女裝的故事,這樣的梗雖然俗套,但是經典,很多觀眾對這樣的梗欲罷不能,並且這部劇的男女主角的顏值都非常高,演技還好,所以成為了大家都喜歡的劇。

5.來自星星的你

播出時間:2013年

來自星星的你,最甜最撩人的韓劇之一,這部劇的男主是一個外星人,他的能力超越了常人,能夠給人強大的安全感,這樣的人設是非常討喜的,所以這部劇一播出就受到全亞洲人們的追捧,引發了收視狂潮。

6.藍色大海的傳說

播出時間:2016年

藍色大海的傳說,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人魚之間的戀情,美人魚女主在古代的時候就遇見過男主,那個時候男主救了他的性命,她一直都在找男主的轉世,這一世她終於找到了男主,她離開了大海,和男主再續情緣。

7.不是機器人啊

播出時間:2017年

不是機器人啊,這部電視劇的男主雖然帥氣多金,但是得了一種不治之症——人類敏感症,後來在假扮的就機器人的照料下逐漸的擺脫了這種症狀,並且與女主陷入愛河。

8.太陽的後裔

播出時間:2016年

太陽的後裔,這是一部軍旅題材的影視劇,男主是一位維和軍人,女主是一名派遣到部隊的軍人,兩個人在這裡展開了一場浪漫的愛情,這部劇在當時非常受歡迎,宋仲基因為這個劇在我們國內知名度陡然提升。

9.我的id是江南美女

播出時間:2018年

我的id是江南美女,這部劇直擊整容這一熱門話題,女主角原本自身實力很強,但是因為長得醜在學校處處遭受排擠,所以在上大學之前她決定整容,並且整得非常成功,成為了人人都羨慕的大美女,從此她的人生也發生了變化。

10.聽見你的聲音

播出時間:2013年

聽見你的聲音,這是一部非常治癒的故事,小的時候你曾經幫助過我,所以長大了我要來保護你,女主學生時代曾經救過一個小男兒,小男孩兒長大之後一直保護女主,並且他將這作為他唯一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