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很多偶像劇都充斥著童話故事的元素,特別是"灰姑娘"的故事特別多,我們的男主角是高高在上的財閥繼承人,女主只是默默無聞的底層小妹,霸道總裁總是能對底層小妹另眼相看,遇見了女主就遇到了真愛。

10部財閥愛上灰姑娘的韓劇

1.秘密花園

2.我的女孩

3.kill me heal me

4.孤單又燦爛的鬼怪

5.海德哲基爾與我

6.灰姑娘與四騎士

7.大力女都奉順

8.乳酪陷阱

9.繼承者們

10.花樣男子

1.秘密花園

播出時間:2010年

秘密花園,韓劇顏值高的霸道總裁劇之一,這個電視劇裡面的男主角是財閥繼承人,並且長相帥氣,女孩子是一名武打明星,不知道什麼因素兩個人的靈魂相互調換,從而兩個人就開始了糾纏,這是上天賜予的緣分。

2.我的女孩

播出時間:2005年

我的女孩,女孩和財閥的兒子簽了契約,女孩子假扮自己爺爺的外甥女哄爺爺開心,這樣的情況下,男女主角住在了一個屋檐下,兩個人在日日相處的過程中暗生情愫,而橫梗在他們之間的謊言是他們最大的障礙。

3.kill me heal me

播出時間:2015年

kill me heal me,這是一個重症的人格障礙症患者,他的潛意識裡面一共有7個不同的人,他的私人醫生一直陪著他,並且給他治病,幫助他恢復,後來兩個人產生了穩固的感情。

4.孤單又燦爛的鬼怪

播出時間:2016年

孤單又燦爛的鬼怪,我們的男主是一個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幾百年的鬼怪,積累的財富不計其數,並且她還有特異功能,能夠變出很多的金銀珠寶,男主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財主。

5.海德哲基爾與我

播出時間:2015年

海德哲基爾與我,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雙重人格症患者的故事,男主患有雙重人格症,他時常會角色切換,變成另外一個人,並且自己無法控制,我們的女主一直陪伴著他,讓她的症狀慢慢減輕了。

6.灰姑娘與四騎士

播出時間:2016年

灰姑娘與四騎士,因為生活所迫,女主必須去工作,她工作的地點正式他們國家三大財閥唯一繼承人的住所,從此她開始了與三位財閥繼承人和保全之間的同一個屋檐的生活。

7.大力女都奉順

播出時間:2017年

大力女都奉順,女主因為力氣大被男主相中,男主是一個有錢的大總裁請女主做他的保全,並且給她很大一筆佣金,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所以情愫在內心慢慢的升起。

8.乳酪陷阱

播出時間:2016年

乳酪陷阱,這是一部校園劇,女主角的身世非常慘,需要打很多分工才能掙到足夠的生活費和學費,而我們的男主是一個有錢額公子哥,經常也會去幫助女主,在這樣一個和善的形象下,隱藏著不為人知 的秘密。

9.繼承者們

播出時間:2013年

繼承者們,這是一個經典性的灰姑娘的故事,女主是男主家裡傭人的孩子,所以兩個人得以在一個學校上學,一個屋子裡居住,男主為了和女主在一起一直都和家裡作鬥爭,最終自己和女主有一個很好的結局。

10.花樣男子

播出時間:2009

花樣男子,這部劇很多人都直到它的故事大概內容,它就是韓國版的《流星花園》,女主杉菜是一個底層女孩兒,F4則是這個學校影響力最大的四個學生,這裡的影響力並不是指學習成績,而是他們背後的資本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