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一本小說,感覺像是陪作者走過了一個故事,有歡笑也有淚水,仿佛真的存在於人物之中,那么你知道有哪些值得一看的網路小說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十大巔峰熱門網路小說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巔峰熱門網路小說排行榜

1、《劍來》

2、《詭秘之主》

3、《萬族之劫》

4、《元尊》

5、《伏天氏》

6、《我師兄實在太穩健了》

7、《一劍獨尊》

8、《鎮國戰神》

9、《萬道龍皇》

10、《豪婿》

1、《劍來》

作者:烽火戲諸侯

類型:武俠仙俠

看過烽火戲諸侯的小說,看別的真就索然無味了,之前看的《雪中》,現在的《劍來》,真就是“文壇大家”,而且他的書就得慢慢看,慢下來你會體悟到這個世界的一切,真的不知道作者是經歷過怎樣生活的人能寫出這樣的小說。 ​

2、《詭秘之主》

作者:愛潛水的烏賊

類型:玄幻、異世大陸

是一部西方玄幻類的小說,邏輯縝密,情感豐富,細節方面也寫得非常好,是全新世界觀類型的小說中最出彩的,裡面融合了一些科幻、蒸汽朋克元素,仿佛搭乘了一趟新奇的列車,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站的車窗外是什麼。

3、《萬族之劫》

作者:老鷹吃小雞

類型:都市、都市異能

人族在裝慫與狂妄之間來回橫跳,內部還分裂了好幾個派系,內斗比外斗還激烈,你死我活互相陷害,不同人物立場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為了種族,為了自由,為了不受壓迫。

4、《元尊》

作者:天蠶土豆

類型:奇幻、玄幻、東方玄幻

這是氣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偉,一氣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陰陽乾坤,世間源氣分九品,三品稱玄,六品成天,九品號聖, 吾有一口玄黃氣,可吞天地日月星。

5、《伏天氏》

作者:淨無痕

類型:東方玄幻

葉青帝和東凰大帝一統天下,結果葉青帝忽然暴斃,從此在世間除名,唯有東凰大帝一人稱號,直到多年之後少年葉伏天出現,再創了一片輝煌盛世。

6、《我師兄實在太穩健了》

作者:言歸正傳

類型:仙俠 玄幻

上古時代,鍊氣士李長壽只有一個想要長生不老的修仙夢,為了能在殘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修遁術,煉丹毒,掌神通,不動穩如老狗,一動石破天驚,一切都在李長壽規劃中,直到老師父給他收了個師妹回來。

7、《一劍獨尊》

作者:青鸞峰上

類型:東方玄幻

生死看淡,不服就乾,不管這茫茫宇宙有多大,也不管能活多久,其實,最重要的是生命的意義,我們來到世上終有一天會消失,但是這個過程一定要活得精彩而努力奮鬥,拚命修煉,是希望有一個好的人生,如此足矣。

8、《鎮國戰神》

作者:劍子仙跡

類型:玄幻小說

曾是第一天驕,卻被陷入獄,承受了諸多苦難,多年之後成為了第一戰神,權利和財富盡在掌握之中,走上了人生巔峰,攜手妻子一覽天下。

9、《萬道龍皇》

作者:牧童聽竹

類型:東方玄幻

少年陸鳴,一夜之間成為了廢人,飽受屈辱,有幸得至尊神殿相助,一路逆襲,踏上熱血輝煌之路,跨越了千山萬水,打敗諸多英豪,成為了萬道龍皇。

10、《豪婿》

作者:發飆的天空

類型:都市娛樂

他是所有人口中的笑料,入贅三年,他受盡屈辱,直到有一天,親生父親找上門,告訴他,只要你願意,你可以擁有整個世界,你才是真正的豪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