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隨著經濟發展的越來越快,伴隨著的就是環境的污染嚴重,而水污染問題也不容忽視,被污染的水被人飲用了也會給我們帶來疾病,所以現在淨水器也被廣泛使用,來保證我們的飲水健康,這裡整理了台式淨水器十大品牌,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台式淨水器十大名牌

1.A.O.史密斯

2.美的Midea

3.沁園TRULIVA

4.霍尼韋爾Honeywell

5.碧然德BRITA

6.安吉爾

7.安之源anzy

8.九陽joyyoung

9.飛利浦

10.3M

1.A.O.史密斯

特色:低廢水比,小體積,無桶

A.O.史密斯於1874年在美國成立,截止到目前已經有147年的歷史,2005年3月在南京羅成了A.O.史密斯全球研發中心也是這個品牌在全球範圍內設立的三大研發中心之一。這個品牌專業提供工業、商業、家用熱水設備產品。

2.美的Midea

特色:小體積,大出水量,省空間,大流量,自動沖洗

美的集團在1968年成立於中國順德,業務範圍集消費電器、暖通空調、智慧型供應鏈、晶片產業、電梯產業等科技技術於一體的集團,包括廚房電器、冰櫃、洗衣機和各種小家電為核心的消費電器業務。

3.沁園TRULIVA

特色:省空間,濾芯壽命提示,大流量,TDS值顯示,WIFI功能

沁園是浙江省的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是我國業內較早生產專門永無飲水機的淨水器,是我國淨水器行業標準的參編單位,同時也是專業從事民用水處理設備、工業成套水處理設備、水處理膜等系列環保產品的企業。

4.霍尼韋爾Honeywell

特色:低廢水比,無桶,除水垢,大出水量,只能提醒,小體積

霍尼韋爾是一個營業額高達300多億美元的高科技和製造企業,業務涉及到航空產品、樓宇、家庭、渦輪增壓器以及特殊材料等各個方面,總之是增加舒適感,節省能源,保護環境,保障使用者生命及財產為目的。

5.碧然德BRITA

特色:無桶,0廢水,保留礦物質

碧然德是全球領先的飲用水最佳化品牌,在許多國家,濾水壺就是這個品牌的代名詞,從1966年生產出第一個家用濾水壺以來,這個家族企業的業務已經遍布了五大洲的六十多個國家。

6.安吉爾

特色:大出水量,0廢水,濾芯壽命提示,無需用電,保留礦物質

安吉爾的全稱是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產業,同時也是中國創建最早的飲水設備專業公司之一,最早在1988年研製出第一台淨水器,開創了中國淨飲水行業。

7.安之源anzy

特色:低廢水比,大流量

這是一架專業從事淨水設備和飲水設備等系列環保產品的廠家,是深圳市順城實業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而這家公司生產的淨水機,中央軟水機上百種產品獲得多項國家專利,產品的市場前景廣闊,極具競爭力,深得用戶信賴。

8.九陽joyyoung

特色:低廢水比,無桶,省空間,大流量,自動沖洗

九陽的前身是山東九陽小家電有限公司,最早建於1994年,這是一架專注於健康飲食電器研發、生產和銷售的現代企業,目前這個品牌在健康飲食廚房領域不斷擴展,新產品層出不窮,包括淨水機、原汁機、豆漿機在內的多個系列三百多種型號。

9.飛利浦

特色:無桶,除水垢,大流量,自助換芯,濾芯壽命提示

平均價格:1799

飛利浦在1891年荷蘭正式成立,全稱是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主要生產照明、家庭電器和醫療系統方面的產品,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品牌之一,是專注於醫療保健、優質生活和照明領域的世界電子商業巨擘,以強大的科技創新和產品設計聞名於世。

10.3M

特色:低廢水比,無桶,省空間,0廢水

3M在1902年於美國明尼蘇達州成立,以產品種類繁多,銳意創新而著稱於世,從創立到現在,它開發生產的優質產品多達5萬種,覆蓋了文教辦公、建築、醫療、交通、航天、以內等諸多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