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家對健康的重視,飲水問題也被千家萬戶關注著,居民怕吃了不健康的水從而影響身體健康,所以會選擇一款淨水器常被家中,這樣可以輕鬆解決飲水問題。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世界十大淨水設備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淨水器設備

1.冰尊淨水器

2.聖帝尼淨水器

3.威世頓淨水器

4.3M淨水器

5.美的淨水器

6.水立方WaterCube

7.立升淨水器

8.泉來淨水器

9.怡口淨水器

10.安吉爾淨水器

1.冰尊淨水器

冰尊淨水器是德國冰尊水務集團旗下的一款產品,在世界十大淨水器排名中它居於第一位。它最突出的優勢是研發出“雙核內膽”“無縫設計”、“多層分體壓縮”“純天然物理淨芯”、“磁化高氧活化”等高新技術,過濾之後的水更乾淨,更健康!

2.聖帝尼淨水器

聖帝尼誕生於法國里昂,最開始是一家為世族和顯貴人士服務的水暖品牌,因此獲得了“藍血貴族”的稱號。淨水器、食材淨化器、空氣淨化器。聖帝尼不僅有淨水器,還經營食材淨化器、空氣淨化器等產品。

3.威世頓淨水器

威世頓,成立於1978年,總部位於美國賓夕法尼州,是一家集水處理設備公司 。該公司一直致力於高端產品的開拓、研發,現擁有增壓泵、卡接濾芯、快接濾芯等諸多領先技術。是淨水器十大品牌之一。

4.3M淨水器

3M淨水器體積很小,安裝很靈活,但是這並不影響它的過濾效果。它的過濾膜以獨特有的“漸緊式”內部結構,外松內緊層層遞進,容污能力十分強,使用黑色奇蹟活性炭棒,過濾吸附性能遠超同類產品。

5.美的淨水器

美的淨水器是美的清湖淨水設備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產品,它是十大淨水器品牌之一,該公司專注於淨水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美的淨水器主打“反滲透”淨水器產品,其過濾精度可達0.0001微米,能截留水中各種無機離子、膠體物質和大分子溶質,包括重金屬和水垢等。

6.水立方WaterCube

水立方淨水器是中國淨水市場國資委、國家游泳中心唯一授權的一款淨水器,它擁有世界級專業淨水科技,材料精良,外形美觀,容易安裝和使用,是一款性價比高的產品。

7.立升淨水器

立升淨水企業,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水處理科學技術研究的高科技企業集團。該公司專注於超濾膜技術的開發、生產和推廣套用,是一家大型超濾膜供應商之一。同時也經營淨水設備的研發、製造和銷售,立升淨水器就是該公司旗下的一款產品。

8.泉來淨水器

泉來淨水器隸屬於深圳市誠德來實業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1997年,它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和銷售直飲水系統的高新技術企業。如今該公司已經成為國內淨水行業內技術力量最為雄厚,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

9.怡口淨水器

怡口淨水器,成立於1925年,總部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該公司的生產已經涉及到全球各地,擁有11個全球生產基地和銷售公司,4個研發中心。

10.安吉爾淨水器

安吉爾淨水器是由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旗下的一款產品,該公司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集產品技術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主要產品有:家用淨水器,家用純水機,商用淨水機,商用純水機,廚房淨水機,中央淨水機,自動售水機,淨飲機,管線飲水機,直飲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