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自來水要經過眾多水泵和供水設備從能到達居民家中,因此自來水一般不能直接喝,而使用了自來水淨水器之後就能直接飲用,下面為大家來帶自來水淨水器十大名牌,一起來看看吧。

自來水淨水器十大名牌

1、安吉爾

2、多倫斯

3、漢斯頓

4、德國bwt

5、浩澤

6、漢斯·希爾

7、世保康

8、格美

9、泉露

10、A.O.史密斯

1、安吉爾

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旗下,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老品牌,擁有眾多國家專利,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旗下的自來水淨水器過濾精度高,穩定性強,廣受用戶信賴。

2、多倫斯

源於德國多倫斯集團,致力於高端生活電器的研發和生產,在淨水器行業處於頂尖行列,擁有高端技術和優質產品,是第一家提出七星服務的企業。

3、漢斯頓

漢斯頓是口碑最好的淨水器之一,成立於2010年,致力於打造國產高質品牌淨水器,堅持自主創新,不斷研發新產品,從設計、質量到售後都值得稱讚。

4、德國bwt

德國bwt是由多家水處理企業重組而成,擁有足夠的國際知名度和先進的水處理技術,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在2005年開始進入中國市場,讓國人喝到符合德國標準的飲用水。

5、浩澤

浩澤環保集團成立於2005年,總部在上海浦東,是國內首家擁有軟體產品認證的水家電企業,在健康飲用水設備和空氣淨化設備上擁有強大的實力。

6、漢斯·希爾

漢斯·希爾是歐洲品牌,總部在德國,從2014年開始進入國內市場,擁有最新的淨水處理設備和暖通類專用水處理設備。

7、世保康

世保康是全球知名的水處理製造商,源於德國,擁有大量的發明專利,為全球家庭提供潔淨健康的淨水設備,在用戶中擁有很高的好評。

8、格美

成立於2009摸啊摸。由合肥格美電器生產的淨水設備,在國內擁有一定知名度,同時還涉及軟水機、海水淡化設備和大型水處理設備方面。

9、泉露

深圳市沃泰環保設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自來水淨水器十大名牌之一,過濾效果好、使用成本低,受到國內用戶的廣泛信賴。

10、A.O.史密斯

A.O.史密斯是全球知名品牌,產品種類多樣,質量有保障,在自來水淨水器領域,同樣擁有眾多不錯的產品,在行業一支處在頂尖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