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不斷提高,對水的水質也在不斷提高,淨水器的地位在人們家中的地位也越來越重要,而大多數消費者對哪個品牌的淨水器都是沒那么了解的,小編這裡就給大家推薦淨水器十大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中國淨水器10大品牌是哪十家

1.聖帝尼

2.美的

3.立升

4.沁園

5.泉來

6.安吉爾

7.道爾頓

8.史密斯

9.愛惠浦

10.怡口

1.聖帝尼

聖帝尼是深圳市聖帝尼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環保高端品牌,誕生於法國里昂,著名的純水經典結構3+2、高低壓閥就出自於這個品牌,國際淨水器行業中的專利其中有138項出自於聖帝尼。

2.美的

美的是中國淨水器行業發展的舵手,鋪天蓋地的美的淨水器廣告推動了淨水器行業的發展,在與聖帝尼聯合開發技術以後,聖帝尼就成為了美的代工者,美的淨水器憑藉著強大的代理商網路、巧妙地產品設計和精美的廣告策略,使其獲得市場掌聲不斷。

3.立升

立升淨水器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專注於超濾膜技術的開發、生產以及推廣套用的高科技企業集團,是如今世界上少數可以自主開發高性能超濾膜並達到產業化生產的大型超濾膜供應商之一,目前該品牌旗下產品成為改善家庭水質的首選淨水設備。

4.沁園

沁園淨水器是國內淨水器行業中過濾桶做的最多的也是最大的廠家,自1998年成立以來,就一直瞄準污水處理行業,後與聖帝尼、立升進行技術合作,開拓了家用淨水器市場,始終致力於成為全球淨水業務的代名詞。

5.泉來

泉來淨水器是深圳市誠德來實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和銷售直飲水系統的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是中國淨水行業內技術力量最為雄厚、規模最大、產品最具競爭力的企業之一,從2012年推出泉來直飲水系統,標誌著泉來成為行業領導品牌的先行者。

6.安吉爾

安吉爾雖然是1992年註冊成立,可安吉爾的第一台淨水器是1988年研發出來,開創了中國淨飲水行業,目前品牌旗下產品已經涵蓋了飲水機、飲水專用淨水器、淨水設備、管線飲水機等,多次被授予“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稱號。

7.道爾頓

道爾頓淨水器起源於近兩百年前的英國,從最早的一間小工廠到現在已經成為聞名世界最受信賴的品牌之一,從1827年,就開始利用矽藻瓷材料製造輸水管道及過濾產品,現在這個品牌生產的濾芯在世界各地都享負盛名。

8.史密斯

史密斯公司成立於1874年,距今已有近150年的歷史,2004年史密斯全球工程研發中心在全國旅遊城市前十名之一南京正式成立,憑藉著優異的品質和完善的服務,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知名快餐店麥當勞、肯德基也使用的這個品牌的淨水器。

9.愛惠浦

愛惠浦是濱特爾過濾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專門為商業連鎖咖啡、飲品、便利店、酒店等商業及非商業機構定製一站式淨水解決方案的公司,自成立以來擁有多年全球商用市場的經驗,憑藉著卓越的產品及服務,備受廣大消費者青睞。

10.怡口

怡口淨水器誕生於1925年,目前已經擁有11個全球生產基地及銷售公司四大研發中心,而為了滿足中國以及亞太地區的民用水處理市場需求,在中國大陸設立了全球第六家生產基地,經過就是多年的發展,目前該品牌已經成長為全球最大的家用水處理設備製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