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人類生命之源,現代人對於飲水健康越來越重視,於是淨水機和家用淨水器也越來越普及,那么市面上這么多品牌和類型的淨水機,該如何進行選擇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盤點世界十大淨水機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淨水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1. 聖帝尼

2. 澳特弗

3. 威世頓

4. 愛惠浦

5. 曼酥勒

6. A.O.史密斯

7. 道爾頓

8. 3M

9. 漢斯頓

10. 百諾肯

1. 聖帝尼

品牌國別:法國

聖帝尼技術源自法國,有“世界淨水皇帝”之稱,採用國際高端配置的MKK超濾膜技術和MK納米組合技術,也是最早生產超濾膜的品牌,產品各方面性能都很卓越。

2. 澳特弗

品牌國別:美國

澳特弗在淨水行業的成就是有口皆碑的,行業內90%的創新技術都是來自該品牌,例如太陽能制水機、濾芯更換語音自動提醒、RO反滲透純水機等。

3. 威世頓

品牌國別:美國

威世頓成立於1978年,專業進行水工業的研發,傳承美國精工技術,研發出許多性能優異的淨水產品,或加拿大CSA安全認證企業、英國FCC質量認證企業、美國聯邦FDA認證企業等榮譽。

4. 愛惠浦

品牌國別:美國

愛惠浦自創立以來,始終致力於淨水設備的研發,愛惠浦淨水器是世界最著名的生飲用水處理設備,被美國衛生協會NSF評定為“第一級生飲用水設備”,暢銷全球。

5. 曼酥勒

品牌國別:德國

曼酥勒隸屬德國菲斯曼公司旗下,並由菲斯曼提供核心淨水器技術——精密天然陶瓷過濾技術,是德國國家政府部門指定淨水設備,也是世界頂級淨水器首選品牌。

6. A.O.史密斯

品牌國別:美國

A. O.史密斯是美國知名品牌,世界十大熱水器品牌之一。品牌在美國南卡州麥克比的水系統產品工程技術中心擁有最先進的淨水技術和標準,使A.O.史密斯淨水機家喻戶曉。

7. 道爾頓

品牌國別:英國

道爾頓早在1827年就開始利用矽藻瓷材料製造輸水管道及過濾產品,使受霍亂的倫敦具名重新獲得可以飲用的水資源,直到如今道爾頓獨有的矽藻瓷濾芯濾芯已在世界享有盛名。

8. 3M

品牌國別:美國

3M是世界上唯一業務橫跨工業、醫療、食品飲料和飲用水行業的液體過濾公司,擁有90多年的液體過濾行驗,產品覆蓋覆蓋了餐飲用水處理、電器用水處理和家用淨水三大業務。

9. 漢斯頓

品牌國別:中國

漢斯頓品牌旗下擁有包括廚房淨水器、中央淨水機、直飲淨水機、廚飲一體機等10大產品系列,提供全方位的飲用時解決方案,不僅在中國行業領先,且逐步實現品牌國際化。

10. 百諾肯

品牌國別:美國

百諾肯是聞名全球的淨水設備品牌,其生產的百諾肯牌淨水器暢銷美國近20年,銷售網點如今也遍布全球,產品包括中央淨水器、軟水機、純水機、淋浴過濾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