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家庭都會使用淨水器,用來過進行日常用水的淨化,它可以過濾掉水中的有害物質和雜質,更加符合現代人健康生活的品質需求。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淨水器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淨水器是比較好的選擇吧。

2021淨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 美的

2. 沁園

3. A.O.史密斯

4. 海爾

5. 中廣歐特斯

6. 飛利浦

7. 安之源

8. 九陽

9. 碧然德

10. 3M

1. 美的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佛山市

創立時間:1968年

美的是世界級的白色家電製造商,在各種家庭用的電器方面是非常有知名度和消費者信賴度的品牌,產品和服務網路遍布全球,並且在智慧家電領域也越來越受到關注。

2. 沁園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寧波市

創立時間:1998年

沁園是聯合利華旗下的水處理領先品牌,淨飲水產品組合和健康飲水解決方案的知名提供商,套用於家庭、商業、公共設施等領域,產品在性能、質量、性價比方面都是不錯的選擇。

3. A.O.史密斯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874年

A. O.史密斯是高品質水處理系統產品和服務提供商,擁有先進的技術、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一百多年來為家庭和商用客戶提供滿意的解決方案,還是世界十大熱水器品牌

4. 海爾

發源地:中國山東省青島市

創立時間:1984年

海爾是以冰櫃起步的國內知名家電品牌,也是全球率先進行物聯網生態建設的企業之一,在家用電器領域經過多年來的發展和創新,成為多元化國際化的中國品牌。

5. 中廣歐特斯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麗水市

創立時間:2006年

中廣歐特斯是國內智慧型舒適家居行業的知名品牌,在中央淨水、中央新風、中央空調等領域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擁有多項技術專利,產品安全節能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6. 飛利浦

發源地:荷蘭

創立時間:1891年

飛利浦作為全球領先的健康科技公司,在醫療保健、優質生活和照明領域都有著較高的聲譽,為人們的優質健康生活提供先進的技術產品和服務,是消費者熟知信賴的品牌。

7. 安之源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深圳市

創立時間:2001年

安之源是國內水處理高科技廠家,以家用淨水器、商用淨水機為主打產品,在家庭、工業水處理方面擁有比較強的實力,多個系列的淨水器產品獲得了國家專利。

8. 九陽

發源地:中國山東省濟南市

創立時間:2002年

九陽是國內健康飲食電器的領先品牌,不僅豆漿機產品擁有超高的市場占有率,還不斷進行健康飲食電器產品線的開發,在技術和設計上都不斷進行升級,受到大眾的認可。

9. 碧然德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966年

碧然德是德國飲用水最佳化專家,在水資源最佳化方面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五十多年來一直專注於飲用水的過濾最佳化,還能夠提供個性化定製的淨水服務。

10. 3M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02年

3M是全球著名的多元化科技創新企業,致力於用科技改善生活,提供的產品涵蓋從家庭用品到醫療用品,一百多年來一直以種類繁多、銳意創新的產品受到全球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