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代社會隨著工業的發展,江河湖海的污染也隨之加劇,現在很多地區水中的重金屬污染加劇,傳統的喝水方式只是將水燒開煮沸,只能殺菌去除有機物,卻無法去除水中的重金屬污染,可如果只安裝一台淨水器,還是要打出來燒水喝,這裡小編給大家整理了十大淨水加熱一體機,一起了解一下吧。

淨水加熱一體機排名

1.美的MG907A-R

2.飛利浦ADD4800

3.海爾管線機

4.安吉爾Y2516TKD-K-G台式

5.格力WTE-XB-032-D

6.浩澤直飲加熱一體機

7.碧雲泉G3純水淨水器

8.沁園即熱式飲水機580

9.海爾GR1396

10.安吉爾Y2317

1.美的MG907A-R

美的管線機搭載800W大功率熱罐加熱,雙倍加熱速度,熱水快速燒好,喝一杯水不用在燒一壺水,熱水現燒健康鮮活,整體機身厚度僅10CM,壁掛的安裝方式,節省空間,美觀大方,智慧型溫控,沸水和常溫水雙選擇,即按即出無需等放涼。

2.飛利浦ADD4800

這款機器一機抵四機,針對開水、泡奶、泡茶等不同溫度需求,符合全家人飲水習慣,搭載稀土厚膜速熱模組,熱水即飲即出,告別千滾水與陰陽水的擔憂,一鍵一控,觸控設計,清晰簡明,避免失誤操作,反應靈敏無須等待。

3.海爾管線機

這款管線機共有5檔常用水溫,表面徐澤防滑耐磨高效防護的鋼化玻璃面板,有常用溫度記憶功能一鍵出常用水溫,不用再為喝熱水而感到煩惱,每一滴水都只加熱一次,拒絕千滾水。可以匹配各種通量反滲透淨水器,進行秒速加熱,定溫取水。

4.安吉爾Y2516TKD-K-G台式

這款淨水器交由知名工業設計公司設計,人機互動界面別具美感,直接連線淨水器,實時加熱淨化水,省去水壺接水麻煩,一次安裝到位,沒有二次污染,接水無斷點,一杯無需等待,快速沸騰,即熱即飲。

5.格力WTE-XB-032-D

格力這款淨水器制熱水量達到每小時4L,暢飲無需久等,採用0.6L熱管內膽容量,同時滿足一家三口隨時隨地的飲水需求。雙重防乾燒,在乾燒時會自動斷開電路,水注滿機器時會自動關閉進水閥,防止溢水、漏水。

6.浩澤直飲加熱一體機

浩澤這款飲水機採用冷熱三出水設計,打破台上台下的功能界限,一台滿足各種潔淨水源需求,台上具有全自動免加水功能,循環加熱保溫,不反覆沸騰,常溫水採用活氧殺菌技術,可以放心直接飲用。

7.碧雲泉G3純水淨水器

碧雲泉這款產品源於德國品質承諾,免安裝,淨化速熱於一體,小巧不占地放在哪裡都能用,搭載碧雲泉反滲透RO技術,可以去除99.9%的重金屬和微生物,無需燒開也可放心飲用,七檔隨心變溫,3秒內速熱98度,現喝現燒,每一滴熱水都新鮮。

8.沁園即熱式飲水機580

沁園百搭管線機,以及適配各種純水機,水蒸氣動力式出熱水,保證每一滴水燒開後再出水,採用納米級發熱材質圖層與石英管秒速加熱,即熱即飲,LED溫度實時顯示,水溫看得見,飲用更放心。

9.海爾GR1396

海爾這款機器採用石英管加熱體不易結垢且已處理,利用即熱式沸騰引擎,拒絕反覆加熱,即熱即飲新鮮水,3秒內就會將水加熱至沸騰,有效殺滅病菌,得到的仍然是富氧鮮活水,多重防乾燒,防止機器因水源不足導致的乾燒故障,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放心。

10.安吉爾Y2317

採用速熱電熱膜,秒計燒水,飲水不用等待,拒絕反覆加熱,拒絕亞硝酸鹽減少能耗,採用智慧型觸摸式按鍵,手指觸摸感應靈敏,在選定手動或定量取水方式後,觸碰去睡觸摸區即可出水,還可按常溫鍵選擇常溫水,動態溫度時刻顯示,便捷了解水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