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們對於生活品質的追求以及健康飲食的注重,淨水行業也發展得越來越看,很多家庭傾向於在家裡使用淨水器,來淨化自來水當中的雜質,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家用淨水器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淨水器是比較好的選擇吧。

2021家用淨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 小米

2. 史密斯

3. 安吉爾

4. 沁園

5. 美的

6. 3M

7. 飛利浦

8. 霍尼韋爾

9. 格力

10. 海爾

1. 小米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10年

小米是智慧型手機和網際網路電視的知名品牌,同時在小米進行智慧型家居生態鏈建設之後也陸續推出了很多廣受好評的智慧型家具電器產品,比如空氣淨化器、淨水機等等。

2. 史密斯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874年

史密斯2021淨水器十大品牌,在水系統領域擁有很強大的實力和競爭力,從商用領域到家用領域都有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提供,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品牌也很受消費者信賴。

3. 安吉爾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2年

安吉爾是國內較早從事飲水設備研發生產的企業,是飲水機和淨水器的知名品牌,產品涵蓋普通家用到商用工程領域的飲水淨水,在行業內是處於領先的水平。

4. 沁園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8年

沁園是飲水機專用淨水器的領先開發者,參與淨水器行業標準的制定,在國內的水處理技術領域是具有比較高影響力的,獲得多項專利,得到廣大用戶和消費者的青睞。

5. 美的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81年

美的作為品牌認知度和消費者喜愛度都非常高的電器品牌,提供覆蓋家庭所需的各種生活電器產品,而且多年來一直以穩定的質量和完善的售後服務得到廣泛的信賴。

6. 3M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02年

3M作為全球知名的多元化信息公司,在家庭用品、醫療產品、光學產品等核心的領域都有非常多的產品提供,一直以來都以創新的設計和繁多的品種得到廣泛的讚許。

7. 飛利浦

發源地:荷蘭

創立時間:1891年

飛利浦是歐洲第一、世界領先的電子產品,同時它在淨水、家庭電器、照明設備以及醫療系統方面都是位列世界前茅的,提供的產品都在不斷地滿足熱門對於優質生活的追求。

8. 霍尼韋爾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885年

霍尼韋爾也是一個全球聞名的品牌,它在眾多領域提供高科技的解決方案,比如航空、樓宇、特性材料、物聯網,它利用自己的創新技術為人們提供了智慧型又環保的環境。

9. 格力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1年

格力是家用電器知名品牌,更是空調行業的龍頭,以空調系列為主導在各種生活家庭電器上都堅持自主創新,一直以來格力對於質量的嚴格把控都收到了行業內外的認可。

10. 海爾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84年

海爾是世界知名的白色家電品牌,以冰櫃起步到如今發展成全球領先的美好生活解決方案提供商,在家用電器方面提供多元化、高品質的產品,是消費者信賴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