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越來越多的朋友喜歡吃油炸食品,可吃油炸食品又會忌憚高卡路里對身體健康產生的危害,而空氣炸鍋則可以減少脂肪量,且加熱均勻,食物口感一流,那哪些品牌的空氣炸鍋質量較好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十大空氣炸鍋品牌。

2021空氣炸鍋十大品牌排行榜

1.飛利浦

飛利浦是於1891年創立的荷蘭跨國科技公司,也是一家專注於醫療保健、優質生活和照明領域的享譽全球的跨國電子品牌,憑藉生產電燈泡而起家,憑藉優質的產品和悠久歷史成就了品牌號召力,簡約大氣的設計風格而備受年輕消費群體的歡迎。

2.九陽

九陽是一家創立於1994年的在小家電行業中頗具影響力的品牌,也是一家在健康飲食電器領域不斷拓展集健康飲食電器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廚用電器加盟10大品牌之一,目前產品涵蓋了豆漿機、麵條機、原汁機、料理機等多個系列的三百多個型號。

3.利仁

利仁是一家始創於1995年的知名廚房電器製造商,集民用小家電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旗下產品涵蓋了電餅鐺、電火鍋、空氣炸鍋、電燒烤盤等多個系列的兩百多個型號,多年來獲得了專利技術超過110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