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可以使人變得文質彬彬,更有文化氣息,也正是由於這樣的原因,現在戴眼鏡成了一種時尚,好的眼鏡架更可以起到修飾的作用。大部分人在戴眼鏡之前,首先考慮的就是買一款好的眼鏡架,不僅帶上美觀,其次戴上比較舒服,那么眼鏡架哪個牌子比較好呢?下邊就來了解一下。

眼鏡架哪個牌子好

1、精工

2、雷朋

3、派麗蒙

4、暴龍

5、寶姿

6、海豚

7、寶麗來

8、盈昌

9、萬新

10、標誠

1、精工

精工眼鏡屬於中外合資企業,有著遙遙領先的技術,在顧客和市場上享有剩餘一些消費者人群認為精工眼鏡架屬於牌子比較好的眼鏡架之一。

2、雷朋

雷朋眼鏡是美國的品牌,也是美國文化的象徵,雷朋眼鏡公司主要生產專業的太陽鏡,也正是由於這種專業的水準,生產出很多經典的款式,尤其是眼鏡架質量更堪稱一流。

3、派麗蒙

派麗蒙最初創始於福建屬於十大名牌之一,主要生產太陽鏡是一家以設計理念為前提的公司,因此這么多年以來一直都享有美譽,每一年當中都會設計出很多時尚的款式,成為人們追求的品牌之一。

4、暴龍

暴龍眼鏡在國內是很有名氣的品牌,此款眼鏡主要針對於職場男性,可以使人變得文質彬彬,有著文化氣息,是十大國產眼鏡架品牌之一。

5、寶姿

寶姿眼鏡是加拿大品牌,不僅在加拿大有很高的名氣,在國際上也是赫赫有名,屬於一家成熟的衍生公司,這么多年以來有著很好的銷量,主要就是因為此款眼鏡的品質不錯。

6、海豚

海豚眼鏡屬於中國馳名商標,在中國眼鏡行業當中,屬於龍頭企業之一有著很好的聲譽,這么多年以來一直深受消費者好評,主要就是海豚眼鏡架的質量堪稱一流。

7、寶麗來

寶麗來最初源於美國,在國內有著很好的市場,在國際上也有極高的聲譽,是眼鏡界裡邊十大品牌之一。

8、盈昌

此款眼鏡屬於中國知名品牌,在國內有很多分公司也有著很好的銷量,雖然這個品牌沒有像別的品牌那樣,有很多年的歷史,但是名氣卻特別高,主要就是因為此款眼鏡架有著很好的品質。

9、萬新

萬新眼鏡是一個老品牌,萬新眼鏡架更是十大品牌之一,不僅在國內有很高的名氣,國際上都是赫赫有名。

10、標誠

標誠眼鏡有著很高的知名度,每一年都會打造出很多時尚款,戴上此款眼鏡,可以彰顯出一個人的風度,再加上標誠眼鏡質量得到保證,因此獲得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