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是一項非常好玩的體育運動,尤其是其中的單板滑雪更加考驗個人技巧,專業的滑雪裝備也可以提升這項運動的體驗,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滑雪板單板十大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滑雪板單板十大排行榜

1.金雞ROSSIGNOL

2.NOBADAY

3.樂凱奇

4.COSONE

5.冷山

6.USPAYFIT單板

7.猛獁konquer

8.minions

9.WS

10.ROBLA

1. 金雞ROSSIGNOL

金雞ROSSIGNOL這是一個法國運動品牌,創建於1907年擁有百年學具研發設計經驗,更推出非常受歡迎的時尚外觀滑雪單板,是滑雪板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

2.NOBADAY

NOBADAY推出多功能板型的單板產品,更加適合初學者掌握,同時還加入碳纖維,擁有超輕體驗。

3.樂凱奇

樂凱奇相信大部分滑雪愛好者都了解這個品牌,全球領先的時尚設計和性能,進口防撞面板以及一流的品質。

4.COSONE

COSONE位居滑雪板單板十大排行榜前列,推出了全新升級的單板,搭配COSONE滑雪鞋真的是非常舒適。

5.冷山

冷山的滑雪單板對於新手特別友好,尤其是冷山旗下的初學者單板,容錯率高同時還有極限性價比。

6.USPAYFIT單板

USPAYFIT單板在全球擁有一定的知名度,這個品牌款式多同時質量值得信賴,許多人都選擇這個品牌的產品。

7.猛獁konquer

猛獁konquer旗下的滑雪產品非常受歡迎,猛獁注重產品的性能,根據不同人使用,推出了包括兒童款,平底板型,全能單板等產品。

8.minions

Minions推出了女孩子和小朋友特別喜歡的小黃人系列單板,產品品質和性能非常出色。

9.WS

WS位居滑雪板單板十大排行榜前列,這是一個知名德國滑雪運動品牌,旗下包括了各種板材各種長度的單板產品。

10.ROBLA

ROBLA推出了幾十種滑雪單板,同時搭配周邊設備,包括滑雪鞋以及防護設備,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